2007-08-08 00:17:17*花花。

*該怎麼說呢。

該怎麼說才好,
不知道要用什麼字眼才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要怎麼樣子才能表達出我的心情,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窩不像窩,
這個窩,
不是我的窩,
這個窩,
不會屬於我,
這個窩,
不用有我,
這個窩,
只是一個窩。

我想,
我可以很瀟灑的走的,
那一天,
我一定頭也不回,
因為,
我暸,
我不適合這個窩,
他沒有我存在的意義和價值,
嗯…。

很想表達出我內心的激動,
但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比較恰當,
比較溫和,
比較明白,
比較不傷了彼此…

笨蛋,
我真是笨蛋,
想那麼多做什麼,
別人可沒為你想這麼多,
別想了,
總是要等到那天,
才會知道結果。

→by 花花。

上一篇:*嗯。

下一篇:*不玩,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