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8:47:08依希

循環


終於自由了
一定要找回很久沒見的朋友們出來玩玩~

剛收到從香港打來的電話
我興奮莫名的一直抓著來講講講
哼!他愈不喜歡,我就愈要跟你講話!
講了十幾分鐘以後...
"mm...我還有其他事情做, 晚一點再跟你說好了"

跟朋友約好了出去吃飯
到了我最喜歡的bbq buffet
一定要跟你拍照! :D
那管他吃醋吃到死掉!
看著一張一張的戰利品
你沒好氣的說:"你可不可以笑得再勉強一點!"
wah lei...=.=" 那有呀?!

過了一陣子
電話響起來了
一拿起電話我就連珠炮發的說:"喂! 找你那麼久也不接我電話!! 出來啦~ 我請你喝東西!"

果然是好兄弟!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看到你一副調侃的眼神:"那麼好約我出來??他不是最討厭的嗎?:P"
"怎麼了?!不能叫你出來嗎?!!"
"不要再提他了!我一腳把他踢走了!!"

喝著喝著
我很自豪的說
"我才不要理他咧!!今天我還跟其他男生講電話,吃飯!"
"自己叫我不要跟男生出去, 轉個頭就跟女生搭訕!!!"
"我再也不要聽他了啦!這樣子才是我嘛~"

"mm...你只是迫自己這樣子做而已吧..."

......
你的一語道破
害我反應不過來

"...你又知道?!"
勉強的擠出這句話
納悶的我逕自喝著酒
慢慢的又掉進自己的思緒......

----------------------------------------------------------------------------------------------------------

"對不起! 你應該打我的"
"我只是上線覺得無聊, 跟她玩玩說笑而已~"
"你知道我在家裡無聊沒事做呀, 又不想吵你讀書..."
"我是替妳著想, 才跟妳說等你考完試才出去的"
"我絕大部份的時間都是一個人在家, 難道你想要我下班回家就自閉起來嗎??"
"我更加覺得我們應該一起搬出來, 這樣所有問題都解決了啦"
"你知道男生嘛, 就是愛跟女生講一些無聊的話呀~"
"我也知道她只是說說而已啦~我就連她的長相也忘記了, 怎麼會真的喜歡她了?!"
"只是錯一次而已嘛, 我答應妳, 我一定會block了她的, 我永遠也不會再做了啦"
"對不起...我還有機會嗎?? 等妳考完試以後我還可以跟妳出去嗎??"
"真的很對不起耶! 我會等妳的......"

----------------------------------------------------------------------------------------------------------

"喂喂!!
你不要跟我說, 你開始心軟了啦?!
唉! 你沒救了啦~~ 我一早就跟你說過......
為什麼你每次總是遇到這樣子的人?? 我告訴你......"

mm...是我的問題嗎?
每次說好了要放手
最終還是敵不過你的甜言蜜語

對你
我應該還有期望嗎?
還是
我在自我催眠而已?

這個循環
到底要繼續到幾時呢?
our farewell 2006-10-19 23:31:48

~循環~
男女之間的情感 起起落落 浮浮沉沉 有酸也有甜 失去了酸 也不知何謂是甜
取得平衡 就能在這循環的世界裡 一次次的...
品嚐酸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