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3:13:20依希

Vivian

凌晨12點
不知道你懷著怎麼樣的心情踏進機艙呢?

一次偶然的機會
讓我認識到你
一次偶然的機會
讓你主動跟我聊天
一次偶然的機會
讓我參加你的歡送會

相識的時間
實在太短太短了
短得不能讓我好好的看真你
短得沒辦法在你我的生命中劃出彼此的痕跡

但是
你給我的感覺依然這般深刻
經歷那麼多考驗跟恩典的你
綻放了美麗生命的光彩

你的溫柔
成為了別人的安慰
你的關心
帶給人一絲的溫暖
你的耐性
讓人找不到放棄的理由
你的真誠
打破了人與人之間厚厚的牆壁

在你身上
彷彿看見了主耶穌的柔和謙卑
不知不覺地
帶給了身邊的人無數的祝福

你知道嗎?
今天早上下雨了
我們對你的不捨和思念
你收到了嗎?

祈求神在主耶穌基督裡
繼續保守你的心懷意念

盼望你回去以後
能夠將這份祝福
帶給更多有需要的人

還有
認識你是我們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