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7 10:50:06牧羊少女

發誓

等到我揚名國際的時候
等到眾人都把我的話當戒條的時候
等到所有思想都不得不因我而改變的時候
等到你們要頒發榮譽博士學位給我的時候
我還是會很謙虛的跟你們說:
NoNoNo~ I can't accept this. Remember I only got B in your class!
我還是會很本著中國傳統道德的跟你們說:
NoNoNo~ Don't call me master! You are my professor. You will always be greater than I am!

去你們的英文!
去你們驕傲的美國文化!
不要仗著自己是美國人的身分想要同化全世界!
不要以為收很多外國學生就叫作多文化社會!
你們跟納粹有什麼不同!
只不過一個是身體上的消滅
一個是思想上的洗腦!

去你他媽的Ame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