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3 14:24:00牧羊少女

複雜的心情隨記~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啦~
先來隨手一記
到時候在來寫詳細感想吧!

第一次參加conference.
第一次在conference發表研究.
在實習醫院開始挑大樑.
要上台演奏鋼琴.
大家對我的期望越來越大.
未來計畫敲定,但是否能實現還是未知數.
二十三歲病人感想.
夢想越來越大,很怕失去控制.
不知道工作有沒有著落.
要舉辦畢業烤肉晚宴.
要參觀機構.
...

總而言之,
最近都好緊張啊~~
去發表研究很緊張
要上台發表鋼琴成果很緊張
要辦烤肉很緊張
在等待工作很緊張

很多很多的未知數
很多很多的期望

講講期望好了
醫院老師給我的期望
學校實習老師給我的期望
鋼琴老師對我的期望
有位印地安人對我的期望
家人對我的期望
...
連同學也開始預期我將來如何有成就

ok...
那些都是空的
都是還未實現的
能不能達到就是造成緊張害怕的原因

就說鋼琴老師對我的期望好了
一直誇我一直誇我
潛力是有
但能不能表現出來又是另一回事
對我期望那麼高
害我今天走近琴房上課時
抖的不行
彈的一踏糊塗
雖然老師說還是能夠上台表演
但從表情中可以知道沒達到他的標準

就像有些令我尊敬的人
都鼓勵我唸博士一樣
可我卻一點都不覺得我申請的到呀~

就像有些老師說我將來是前途無量的心理諮商師
可我卻覺得我可能連工作都找不到呀~

然後說我是很有藝術氣質的人
可我現在連畫一幅畫的靈感都沒有啊~

我好緊張~
我的夢想越來越大
感覺像一群掙脫手的氣球一般亂飛

想要一樣一樣收回
好好整理思緒
一步一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