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6 09:55:06牧羊少女

I am dying here! (Refer to my spirit)

"嘿!" 我說, "想不想出去玩?"
"好啊!" Toco回答, "去哪玩啊?"
"去Nashville好了." 被意外驚喜的我說.
"走!" Toco爽快的回答著

然後我們與快樂的微風一起出走
與白綿綿的雲追逐
向初生的樹木說嗨
對著晴天吶喊
衝著太陽挑戰

我的心情就像小鳥般地直豎往上竄
像是要征服地心引力般的亢奮
用力的用力的掙脫了鬱悶
奮力的奮力的躍出了極限

我興奮的手足舞蹈
歡樂的笑不容嘴
我睜大了雙眼直看
盡情的發出讚嘆

每個轉角都有驚喜
每家小店都有喜悅
店面的擺飾讓我目不暇給
店外的設計讓我會心一笑

That's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The art!
The fun!
The freedom!

我與Toco的影子在戲弄
俏皮的模樣讓我驚覺到...
我靈魂已在這裡快要死去
Boring...Boring...Boring...
Not that the place itself is boring, but the people here is boring me to death!

我要的活力在哪裡?!
我要的創意在哪裡?!
我要的歡樂在哪裡?!

People! Be more creative! Be more mischief! Be more fun! Be more intelligent! Be more alive!

今天我偷偷對Toco做了心裡諮商
說什麼也要盡力的說服他繼續完成博士
因為他是我在這裡看到真正有頭腦的人
他的聰明是我難得碰到可以求助的對象
他的靈性也是相當不錯的可溝通
(雖然還是有點相當的拒人千里)

好吧...
我是很自私的想要他留下來當我的室友啦!
這樣才有人陪我出去踏青釣魚看音樂秀
這樣才有人陪我搞設計搞創意
才有人跟我一起烤蛋糕看電影
跟我一起談rock N' roll
一起逛街
兜風
...

天氣還是挺冷的
臨時出發的戶外之旅,
就在美味的Black raspberry冰淇淋賞用完之後結束

下次的活動是釣魚,野餐, 和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