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0:52:37大頭

7/9 ﹝一﹞

今天的前一個禮拜

妳說

「妳不要每次你想要怎麼樣,就要我怎麼樣!」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

我的心裡真的好痛好痛



但........

我無話可說

因為事實好像就是如此

也許就像你講的......我很自私.......


之後我離開了電腦桌

妳聽著妳愛的盧廣仲

我躺在沙發上睡覺

想要忘記剛剛聽的那句話....

可是....

一直到12點都還睡不著

可是眼淚就是這麼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妳就在我身邊

但我不能在妳面前放聲大哭

這種感覺 好難過 好難受

本來我常很自豪跟別人說

我有一個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

我們之間從來沒有吵過架

除了國中有ㄧ次莫名奇妙的.....

我們好幾天沒跟彼此講話

但這次好像打破了這紀錄....


隔天

我看到妳在書桌上留的紙條

我又哭了

妳知道大頭我就是這麼愛哭

妳向我SAY SORRY

但要抱歉的是我才對

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自私



我常在想

要是沒有于佩立

那麼大頭一定沒辦法活下去....

在妳面前

我可以放聲大哭
傾吐我所有的不滿和難過

在妳面前

我可以毫無隱藏的
讓你看到我最邋遢的一面

在妳面前

我可以笑出
別人都沒有聽過的 〝周星馳之笑聲 〞

不過大頭我最近遇到瓶頸了
因為那 〝周星馳之笑聲 〞好像快消失了


今年是你17歲生日

我們一起緊張的完成了演出

我們花了350星光票
玩翻了沒有滑水道的八仙樂園〈笑〉

我們一起去吃我小時候最愛的當歸湯

我們一起吃了一碗老闆娘很親切的剉冰

希望除了那支手錶外

這個特別的禮物你會喜歡

雖然我知道我的美工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昰不是呀~于大師!


這個世上只有一頂安全帽適合大頭

..................那就是于佩立

我喜歡這句話..... :)


PS.親愛的于佩立 生日快樂!〈雖然現在過了12點了〉












上一篇:∈203

Pelly 2008-07-10 01:41:03

最近的我們都蠻浮躁
很容易吵起來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

其實在講完那句話之後我就後悔了

我們沒有誰比較自私
因為那些是你需要我的地方
也可能你的需求是真的多了點啦(笑)
但我回過頭來想
我也有非常需要你的時候
我自己也知道有時候對你的態度很不耐煩
也許是一種放縱吧
因為我和你真的太熟了
熟到我們不必隱瞞自己的想法
不用假裝自己的心情
我們都可以坦蕩蕩的說
但這不能當作理由
我也要為我對你的態度抱歉
sorry

如果我們真的那麼好
就更應該懂得互相包容

唉我認了
誰叫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呢
誰叫我又是那麼的需要你呢
誰叫你就是大頭我就是頂安全帽呢


哼哼哼哼
曾于真要是敢在跟于佩立吵架的話
就會變成大肥豬!
于佩立要是敢在跟曾于真吵架的話
就會變成大肥豬!

哼哼哼哼

版主回應
哇~

難得你的回應那麼長呢!

還有我不要變成大肥豬啦!

所以曾于真不敢再跟于佩立吵架了!:p
2008-07-10 02: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