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0:25:22大頭

愛在"小巨蛋"!

我想.....6月7號....

情侶最多的地方

應該就是小巨蛋吧!

看著一對對戀人...

我的靜茹啊

果真是名副其實的大媒人!

這天....

在我身旁的

不是別人

正是我所”愛”的人

哈!

當天有誰比我們恩愛呢!

妳看看....妳看看....

這就是證據!

情侶裝~
演唱會開場前....

我和Pelly

就再討論

開場時靜茹會唱哪一首歌

我.......”崇拜”

Pelly....”燕尾蝶”


恩......
兩首可能性都很大

但最後事實證明

我還是比較了解靜茹!

因為靜茹用她那令人感動的聲音

演唱崇拜

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接著連唱幾首輕快的歌曲

我喜歡、一對一、瘦瘦的等等

重新編曲+可愛的舞蹈

很特別的一段表演



還有帥氣的靜茹

我很喜歡這身裝扮
舞蹈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酷吧 ~
之後特別來賓→蔡健雅

也為演唱會掀起另一個高潮

台上的梁靜茹和蔡健雅是好朋友

而台下也有一對”蔡小姐”和”梁小姐”







演唱會中間

靜茹哭了

當然我也哭了

身旁的Pelly也哭了

尤其當演唱勇氣時

我的眼淚莫名的湧出

為了什麼而哭

我也不知道

但....就是想哭

也許是因為靜茹的歌聲真的太感人了吧!

之後的安可曲

一首接著一首

永遠不嫌多



〈我還記得〉的出現

讓這場演唱會沒有遺憾


我鼓起勇氣

去勾你的手

妳也知道

熟歸熟....但還是有點害羞 >//<


一起搖擺一起大聲唱著

「好想回到那年夏天 教室門前妳笑容滿面.....」

有誰能像我們一樣呢?

永遠的情人....永遠的朋友.....


此外
靜茹也演唱了許多人的歌曲
江蕙.....無言花
王菲.....紅豆
阿妹.....記得
張學友...情書
還有陶吉吉的”愛很簡單”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一種感覺.......

I LOVE YOU 無法不愛著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YO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當靜茹唱著這首歌時

妳撥起了電話給他


這天的我們是”情侶”

但你心卻想著另一個男人

這.....分明就是給我難堪嘛!

真是的.....



不過身為朋友的我

看到妳為”愛”股起的勇氣

大膽的向”他”.....告白

多虧你想的出這招

但真的很替你

感到開心...感動...



我希望...

下次在靜茹的場演唱會上

妳身旁的那個人

不是我....而是他

不!

不是希望......

一定是.....

一定是.....





Pelly 2008-06-11 20:35:41

哈哈哈哈總而言之你還是很三八馁
:)

版主回應
三八!

說清楚.....到底誰才三八ㄚ~

告白的人是誰?
哭三次的人是誰?

從頭到尾都是你
這頂安全帽好不好!

ㄑㄩㄝ~ :p
2008-06-11 20: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