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9:51:05大頭

生命的價值〈必看〉

在大家正要迎接快樂的暑假同時

突然聽到一個令人遺憾的消息

大約半夜十二點多吧!

住在桃園的哥哥打電話來說

他有一個朋友在家燒炭自殺了

結果送醫院不治就這麼走了

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為什麼才剛滿18歲的他

捨的讓自己的生命就這麼走了

為什麼不多為身旁的親友著想

不告而別就這麼無情的走了

聽到了原因更令我想不透

原來他的女友腳踏兩條船

而且就在他自殺的前一天

他還跟我哥那群好友們

在KTV歡唱直到凌晨

誰也沒想到隔天

他就這麼走了......

這只有在電視新聞才會聽到的消息

從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邊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既然那女生對不起你

為什麼還要為她而犧牲自己的生命呢?

也許我沒有談過戀愛

不能體會那種痛苦

但是一條生命耶!

難道就這麼不值嗎?

很多人常問說生命的價值?一條生命值多少錢?

有人說生命應該是因人而異的

有人覺得黃金鑽石比人命更值錢

有人覺得愛情自由藝術比生命更值錢

生命不是自己

有人出得起錢買殺手

就能買你的命

就算沒有殺手

你的命也是天的神的

這種說法對嗎?

唉~

生命的價值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

他是如此的珍貴

也許現在在某個醫院裡

有許多病危的病人

有許多正在跟病魔對抗的小朋友

他們正在爭取生命

但是還是有人這麼的......浪費

能說什麼呢?

一切都已晚了

只希望這種令人難過的消息

能不要再讓我聽到了

真的不要

〈大頭我真的好難過〉

來床 2006-06-27 23:01:56

也許生命真的是不是很有價值的東西 但更不是用金錢所能買的到 有些人不懂得什麼叫珍惜
但有的人讓生命活的很有價值和尊嚴 也許真的事一時衝動 照成著樣的結果 只能說節哀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