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5:10:23大頭

為自己做一次~決定~


第一次基測考完了,成績只有240而已,在身邊關心我的人,不斷給我不同的意見,學校老師鼓勵我能申請上成淵就好,不要再考第二次了,但是補習班的主任和郭爸爸則希望我考第二次,天阿~我知道他們的出發點都是為我好,但是一下子那麼多的建議我該如何做決定呢?這時的我才發現’抉擇’是多麼的難啊!畢竟這是為自己的人生所做的第一次決定。

該怎麼辦呢?因為這事我煩惱了好久,但是土撥鼠和小孩都說了一句同樣的話,那就是’不要管別人怎麼想,自己的想法最重要’,不要管別人怎麼想?聽到這句話,我突然愣了一下,對耶!過去的我就是太在乎每個人的意見了,不是說別人的意見不好,而是因為這樣常常把自己搞的很累...很累,也許我該聽聽自己怎麼想,真的為自己做一次’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