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8:10:31珍尼斯

車禍了

8/23我莫名其妙被一台摩拖車從對向車道,筆直的朝我撞了過來,當時身上約十五處的大小挫傷,腳上的挫傷,每天去開元骨外科換藥,換了二星期傷口依然沒有好轉,回奇美門診,神經外科的醫生告之可能有壞死的可能,於是轉整形外科,整形外科的醫生說的確是壞死了,要清瘡植皮...我一開始以為是小手術,沒想到沒我想的那麼簡單,手術過程整整三個半小時,術後還不能下床走動...傻眼了我~~~~~

9/9住進奇美,9/10手術.....當生存與尊嚴只能擇一時,不用多說,人類求生的本能很自然的就會選擇了生存了.手術完後,我的右腳完全不能動,所以我只能躺在床上吃喝拉撒睡,憋了很久,忍不住的情況下,只能讓老公幫我包上成人尿布...包上尿布後,還是遲遲不敢尿下去 ,僵持了好久後,終於淚與尿一起洩洪了...所以,手術後的第一泡尿,我是含著淚水尿出來的,至於撇條呢...我還是忍到第四天能下床了,自己杵著柺杖,枴到廁所丿出來....

話說回來,讓陌生人替我清洗全身,還真的很不自在,所以看護我只請了二天,就自己硬撐著自行處理了,熟能生巧,現在用起枴帳已經很得心應手了,出院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拐著到廁所洗清我那五天沒洗過沐浴乳的身體了...都是仙~~~~

所以說平安與健康真的是最大的財富了~~~~

希望9/20能順利拆線,能回到那個可以跑來跑去的小黑

上一篇:Wii Resort

慕松 2014-10-30 11:32:22

意外往往是從天而降~
騎車外出多珍重~
平安愉快~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