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0:06:57珍尼斯

首次登場

這個娃娃是安妮公主櫃台的展示娃娃,因為年代久遠~~所以投摸都打結了,原本吶我是想丟到回收桶的,但是吶,本人最近快被裁員了,變得有點英英美代子~~再加上家裡有不要的毛線,所以吶~~我就嘗試手作看看唄~搞不好我以後會作出興趣來也說不定哩~~

首先, 先把娃娃的投摸剪掉~~

接著上babygogo.com.tw去問問達人,結果被"哇來呀"說是出家的娃娃~~

還真有點像,為了讓娃娃能還俗,我這星期六日就開始動手作,一開始,根本毫無頭緒,然後吶~~我就忽然想到之前動動手玩創意有印象有一集是利用網子來作假髮,我吶就把這方法用在這娃娃身上,還挺適用的~~

不過下次我有更好的idea~~如果我真的有再作一個娃娃的話,(昨天我兒子跟我女兒在搶這個娃娃)

下一篇:Wii Res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