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02:02:39Queen

哇靠

偷偷說一聲

我他馬的屌

我同時對三個人有感覺

well

3.5個人好了

哈哈哈

其中有兩個分不出來哪個比較喜歡

因為一個是先認識先喜歡上的

我個性裡有種專情因素

總覺得喜歡上了就不會變心

可是

第二個比較有physical attraction,長得又過份性格

第三個逗我開心,長的可愛美少男...可是真的就是個孩子! 23歲而已

還跟我說...可以當我的小男人,可是當碰到壞人時會跳出來保護我!

Tsk Tsk Tsk...真的是個孩子!不過是個努力向上的好孩子!

接下來那半個

莫名奇妙注意我ㄧ陣子

主動跑來跟我講話

然後問我怎麼那麼久沒出現

真是謝謝你那麼注意我厚!

可惜你理光頭

我覺得全世界的光頭通常都長一樣

還好你長不差

可是一光頭,我覺得就會好像扣分

況且,你跟第一還有第二個是同事

ㄏ哈阿哈哈哈

我需不需要一個公司就被我看上三個????

不行

兩個已經是極限

女人...

要克制

花心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