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7:52:38Queen

I think i'm high

I think i'm high

因為上一秒我喜歡他

這一秒我喜歡你


這種分不清楚的感覺

我甚至在看到為他寫的文章時

還楞了一會兒想想

我到底是為你寫的還是為他寫的

到最後又是要靠日期來告訴我


I think i'm high

因為我現在喜歡你

心理還在想,說不定跟他還能繼續來個什麼fling之類的


I think i'm high

因為明知到you were just being flirtacious

還是免不了承認你的種種舉動根本就是正中我心理


I think i'm high

因為我都忘了

我到底是真的在見過你兩次後就真的很喜歡你,還是being horny?


I think i'm high

因為明明知道你有女朋友

我心理還是有期望


This time, I really think I'm 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