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14:46:04懶惰媽

故事

故事的開端是這樣的,那時才2歲多的涵Y頭與爸比在車上有一段對話,對話的內容是這樣的

爸比:會不會說"台語"啊?

涵Y頭:台語(用閩南語發音)

爸比:不是這樣,我是問你會不會講台語

涵Y頭:台語(用閩南語發音)

爸比:...................................

至於我則在一旁笑到不行

後來有一天,女兒要求爸爸講故事,

涵Y頭:爸爸換你講故事了

爸比:故事

涵Y頭:不是這樣啦!是要講故事

爸比:"故事"啊!

涵Y頭:不要你講了啦,你最壞了媽媽你講

媽咪當時無法回應,因為又笑到不行

又過了好些時日,某天晚上爸比對涵Y頭說,唱首歌來聽聽吧!

涵Y頭說好啊!可是我要小小聲地唱,爸比:好啊,不要給媽媽聽

接著涵Y頭唱歌了,但她只張著嘴,沒發出半點聲音的唱歌,

老公在一旁傻眼..至於我則不停地

因為老公被女兒將了一軍..

事隔N年,主角從涵Y頭變成鈞寶,

爸比:你會不會講台語啊?

鈞寶:台語(用閩南語發音)

爸比:不是這樣,我是問你會不會說台語

鈞寶:台語(用閩南語發音)

坐在一旁的媽咪又開始笑,因為姐弟的回話模式都一樣

呵.....以上就是我們家二個寶貝的故事

 

,,,很難忘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