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0:38:07懶惰媽

入學通知單

 
小蜜桑的入學通知單寄來了,

看著手中的通知單一時發愣,

恍惚間,還覺得她是那個難纒的嬰兒,

沒想到她今年要當小學生了,

定了神,看著通知單的說明,

當看到下列這項時忍不住笑出來,

"家庭氣氛":1很和諧 2 和諧 3普通 4不和諧 5 很不和諧

我的媽呀!這樣叫人怎麼勾,有人會勾不和諧或很不和諧嗎?

接著用餐調查:女兒說她要家長送餐(因為阿媽答應她要送便當給她),

但老公說訂學校的營養午餐.

嘖!嘖!光一個用餐父女倆就快要吵起來,

我再想想好了

最後一欄:家長教學期待(限50字內)-->我寫了,就真的會按我的期待做嗎?

呼~~ 今年的夏天過了.女兒的小學生涯即將展開!

就讓我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直排輪

下一篇:蜜蜜桑的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