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13:07:07懶惰媽

清境日月潭之行

每一年,老公都會給我們一個假期,帶我們出去玩
今年也不例外,這次很巧,跟去年一樣;,也是選228這個假期
依照慣例,地點我選,飯店我訂,行程我排,老公負責開車,
我想女兒大了,可以自己走.自己跑,但依舊不適合森林行
所以,我這次選擇了南投的清境.日月潭
一來,清境可以讓女兒看看羊咩咩,餵羊咩咩吃東西,
二來,我也可以住住現今熱門的清境民宿
三來,日月潭我還真沒去過
出發的前夕,女兒出現流鼻涕的現象,為了以防萬一,還先帶女兒去看醫生
拿了藥,才安心上路(唉.這已是女兒今年第四次感冒了)
這次旅程,女兒都很hi.她看到她想要的羊咩咩,
不過她跟她老爸一樣沒膽,不敢餵羊兒吃東西,
在日月潭的岸邊玩著仙女棒,去了慈恩塔敲鐘,
我想女兒是快樂的,否則她一聽到要回家時,
臉不會那麼臭,還嚷嚷著不要回家,
不過,我和老公玩得很累,因為要顧著生病的小y頭
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雖然長大後的女兒不知還會不會記得這次旅行,
不過為娘為爹的我們,一定會幫她用照片紀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