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7 11:54:59豆雞

Thank You

昨晚是我最後一次的覆診, 忘記與醫生﹑護士和醫院的員工說聲: Thank You!!!非常多謝你們的照顧!!!Today, I sent e-card to him.

這件事由開始至結束, 為期大約一個月, 回想當時的情況, 真的覺得自己很脆弱, 不知怎樣能盡快解決, 亦時常胡思亂想, 想東想西,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見, 讓自己無從入手, 當一切已定時, 反而舒了一口氣!!!

昨天是最後的覆診, 醫生和護士都問我為何入院的第二日, 即是醫生巡房時, 會哭得那麼厲害, 其實醫生拔喉時(作用是放血)壓根兒都不痛, 只是我非常緊張, 雖然我有500度近視, 但是基於好奇心, 眼睛不其然的往下望, 我依然看得清楚, 心裡非常害怕, 也很無助, 他們見狀, 便立即問我是否很痛, 我的回答是不痛, 但是十分驚, 現在想起來, 也覺得很無用……有事的時候, 會表現得很亂, 希望自己能夠從這件事中成長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