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5:51:01豆雞

另一番新境象

終於可以等到最終回了, 就是那位冗員終於被炒!

 

由我知道她要被炒到真正take action , 前前後後都有成4-5個月了, 期間她的小動作令我很不開心, 當然, 我盡量地沒有表現出來, 正如路人甲說, 如果我表現出不開心, 那麼, 便中了她的圈套? 雖然我入世未深, 但是對於她那低俗的小動作, 不禁苦笑, 她所做的全部都是下等低裝, 完全沒有技巧可言! 試問這又怎會影響到我在工作上的表現呢?

 

在這段期間, 我不停將她的小動作跟路人甲分享, 路人甲的分析跟我所要做的是一樣, 就是唔好唔開心, 大家既level 不同, 如果我跟她併, 豈不是顯得我很小器? 是的, 專心做好自己本份!

 

黎緊星期三, 有新同事上班, 自己的工作崗位也有變動, 窮則變, 變則通, 什麼也難不到我的.

 

我知道現時要兼顧她的工作, 份外吃力, 就正如我之前跟路人甲講, 我不怕辛苦, 就算OT 也甘心的.

 

是一個新境象, 還是另一局面, 星期三自有分解~~~

 

贈自己四個字:

 

處之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