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22:17:16豆雞

我有一個女兒?

在星期五跟同事午飯時, 大家興之所致, 談及一些手相之說.

 

言談間, 有兩位超過40歲以上的同事, 都談及一個古老的預言, 就是用一條鈍銀的金放入一隻純銀的介子, 平衡好後, 垂直放在手中(男左女右), 如果這條金鍊向前向後, 便指出你會有一個兒子, 如果急速地向前向後, 便說明兒子很頑皮; 如果這條金鍊轉圈, 便指出你會有一個女兒,如果急速地轉圈, 便說明女兒很頑皮. 如果不止一個孩子, 便會停下來後, 也會繼續轉圈及向前向後. 這兩位同事都有玩過, 所得出來的結果, 跟現實中是一模一樣, 並肯定地說這個預言是萬試萬靈! 席中男同事笑說當然不會玩這些東西, 更加不會在另一半在時一起玩的, 因為男人……哈哈~~~大家都明ge^^

 

這兩位同事裡, 其中一位向我說: 一會兒回公司後, 我幫你試試啦, 向來都不玩這些東西的我, 為了應酬她, 便說: 好的, 一會兒回公司後, 便試試吧……

 

回公司後, 她真的叫我入她的房間試試, 裡面還有2位大陸同事, 承意權權下, 我也好奇想知道, 所以, 便關門試試.

 

心跳加速, 真的很緊張~~~

 

當這條金鍊所穿的介子平衡後, 更加有d 手振~~~

 

怪異的事情出現了……

 

就是不停的轉圈……

 

轉完圈後, 便停下來, 停下來後, 便沒有反應了.

 

這些同事說, 你會有一名女兒.

 

我真的覺得很奇異……

 

跟著另一位本身有一名兒子的大陸同事也試玩, 結果呢, 是向前向後; 接著另一位未婚的同事玩, 結果呢, 是不停的轉圈.

 

大家都覺得很神奇……

 

那位未婚的同事想再玩, 結果都是一樣, 就是不停的轉圈.

 

很神奇……

 

我這一生, 會有一名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