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7:50:35豆雞

上色

上色

 

終於到了上色時間了~~~

 

是次導師燒了我們這班同學的其中2個製成品:

 

1)      小龜

2)      筒子

 

由於是次上堂的時間比較趕, 導師一方面教我們怎樣上色, 又教我們上色的技巧, 所以我只上了小小色便下堂了

 

今日下午, 我要完成這兩件東西!

 

原來上色真的很考功夫的, 還記得我最後一次上美術堂已是中三了, 數數手指, 都過了n個年頭, 難免有些生硬~~~

 

由於我要做出一些效果, 所以先替小龜上色吧~~~

 

第一件製成品不容有失, 但是希望愈大, 總是失望愈大?

 

由於要送給人, 那人說要什麼顏色+什麼顏色, 所以呢, 有點眼花呢^^, 都是放下小龜, 讓顏料乾後再加些效果吧.

 

筒子: 可能之前有了些經驗, 以及是給自己的禮物, 所以上色就比較得心應手了, 因為我知道我所要的是什麼, 所以呢, 很快便呈現我想要的效果了, so good~~~

 

之後再想替小龜補色, 怎料, 出事了~~~

 

除了之後遺失了後腳外, 我整斷埋條尾呀, very bad…

 

唯有明天問問導師, 看看再沒有補救辦法吧……

 

心中已作了最壞的打算, 重新再做過!

 

做什麼好呢? 要問問那人有沒有要求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