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0:05:15豆雞

脾氣…..又爆發了

這次真的是我脾氣差ma? 我不承認.


事實上, 我很討厭人有一個習慣, 就是知道這個響起的電話不是找自己時, 便會不聽, 我以為只有二哥才會有這個習慣, 原來他的家人也會有這個習慣. 我知道他今晚是在家的, 但是我都先打他的手機, 然而, 響了許久後卻飛了留言, 之後, 致電他家時, 也是沒有人聽. 很煩厭ar!!!!!!最終, 我所收到的訊息是因為我太快掛線, 而令他無法接聽我的電話…….天啊, 這個”死猫”我是不會食的. 今晚在樓下談了許久, 很意外地所得出的答案原來是這個.

當然, 在樓下談了很久不只是這件事, 重點是….
我本來是一個靜的人, 當然也會有動的一面, 由一開始, 你已經知道我是一個靜的人, 現在卻說為何我會咁靜呢? 我的真不知道怎樣回答你, 今晚我是第一次連續兩次很快地掛線, 是的, 我是發緊脾四.
我們第一次見面時, 你已經知道我是很靜, 我真的不明白為何到今天你會說: 點解你會咁靜ge?

我的性格就是如此, 靜有錯ma? 靜有罪ma?
我並不覺得錯在於我, 那麼, 錯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