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5:05:17超愛龍馬ㄉ我

Little Bear 2(轉)

自從那天的「小不二事件」過後,大家相繼都變得怪怪的……

手塚擔心小不二一個人在家不安全,於是乾脆暫住在不二家。
至於大石副社長,為了不讓手塚有太多的重擔,更加用心的經營網球社。而他的寵物……不不!是戀人─菊丸,希望不二能盡早恢復原來的模樣,盡力的討好小不二,兩隻小動物再度成為好朋友!不過……看在〝飼主〞眼裡倒挺不是滋味的。

那我們最親愛的龍馬呢?

有了上次的「教訓」後,龍馬鮮少與手塚接近,不然又會跟那個酷似不二學長的臭小鬼牽連上關係,﹝手:跟你說他就是不二周助了!﹞另一方面,也想趁不二學長不在的期間,多加強自己的實力。
關於這一點,我想阿桃;阿隆都是相同的看法吧。而海堂……
﹝心想﹞:「嘶─那個臭桃子想趁不二學長不在的時候趕上,門都沒有!嘶─」
看來,大家都很加緊練球呢!
啊!還漏了一個人!乾他呀……變得更孤僻了,常窩在黑暗的角落裡,不知在紀錄誰的資料,亦或……在開發新一代的處罰茶,等真正的不二回來時試喝呢?

一天,手塚照常把小不二帶到網球場就近照顧。
就在他們做最後的練習時,菊丸偷偷溜出場外,走到小不二坐的凳子上。
「啊,菊丸大哥哥!」看到自己最喜歡的玩伴,小不二欣喜的笑。
「噓!小聲點啦!我是偷溜出來的!」吐了吐小舌,貓耳冒了出來。
菊丸拿了一包紙袋,塞給小不二。「這是我託我姐作的,我想,一定很適合你穿。」菊丸貓笑著。
「這是……?」小不二想打開紙袋,瞧瞧裡面是什麼,卻被菊丸給制止住了。
「呵~不急嘛!你回家到你房間試穿給手塚看,我想他一定會很高興的!啊!記住,這包千萬別被手塚看到喔!要給他一個驚喜!」菊丸貓眨了眨眼睛。
「驚喜?」小不二好像聽不太懂。
「總之,你要穿給手塚看就對了…」
「菊丸!你在那裡偷懶做什麼?罰跑操場30圈!」
「糟糕…被發現了……是!」菊丸向小不二比了個〝ok〞手勢,就向操場跑去。
幾天下來,小不二也看慣國光對社員的嚴苛。
「穿給國光看啊……」小不二緊抱紙袋,若有所思。

不二家───
「周助!可以下來吃晚餐了!」手塚在廚房裡喊著。我們的手塚大人居然親自下廚耶!
「喔─!」聽見不二房裡的應聲,卻不見人下來。
「周助?奇怪了?」手塚謹慎的關掉瓦斯爐,走上2樓來到不二的房間。

天啊!菊丸哥哥怎麼會給我這種衣服啊~~穿上是穿上了,可是國光……

叩叩!「我進來了!周助!」
「等…等一下啦!」
喀啦!門開了。小不二害羞的用兩隻小手手遮住自己的臉,但又從指縫間,怯怯的看著自己的情人。「國…國光……?」
手塚佇立著,不動。比起上次不二莫名其妙的縮小,這回的震撼度好像沒那麼大。他只是挑了挑眉,問道:「這件衣服是從哪裡來的?」
「嗯…是菊丸大哥哥送我的。」小不二低著頭,怕國光生氣了。
手種走近不二。現在的他看起來……簡直是一位…不不不!是一隻做錯事的小熊!
「沒想到菊丸他居然弄得出這套熊裝…」手塚蹲下身,把小不二遮住臉的手放下。
他討厭周助在他說話時不看他!
「國光…你生氣了嗎?」菊丸哥哥不是說穿給國光看他會很高興的嗎?怎麼……國光還是冷冷的一張臉?小熊裝的熊耳朵頓時垂了下來。
「我沒有生氣,你穿這樣很好看。」
「真的嗎?」
「嗯。」手塚點頭,小不二的臉上終於掛上笑容。
突然,手塚無預警的抱住不二。
「國光!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手塚的頭無力的靠在小不二的小肩頭上,小聲的在小不二的耳畔邊留話:
「周助……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回到原來的樣子?」
「?」小不二當然聽不懂,不過……國光好像很傷心的樣子,小不二只能用小小的手撫摸國光的髮,希望國光能好點。

我該怎麼做?
才能讓你的氣息永遠留在我懷裡……

昱日。

早晨的熱身運動─跑操場30圈。

「YH!30圈太容易了!看我一下就給他跑完!」家貓跳跳跳,已經迫不及待了。
「菊丸,你多加20圈。」手塚無情的命令。
「咦!?為什麼?」他說錯什麼話了嗎?
菊丸看手塚沒有要說明原因的打算,他只好搬出最後一道王牌───
「大石……」啊!家貓水汪汪的眼睛快要潰堤了啦!
一邊是最心愛的情人、一邊是最敬愛的社長,究竟大石會選擇哪一邊呢?
「英二……這是社長的命令,我無能為力…」
「嗚…怎麼這樣……我不理你了啦!」語畢,菊丸貓拔腿就跑向操場。
「英二……」唉~ 大石媽媽該如何哄菊丸貓不在鬧彆扭呢?

很快的,太陽已升上天空的最高點,早上的練習結束。

在網球場旁苦苦等待國光練習完的小不二,已經無聊到去玩〝堆石頭遊戲〞了。

「討厭……國光好慢喔……」小小的頭顱頂著烈日,蹲下身玩小石子。

「帶你來網球場讓你覺得很無聊嗎?」

一個高大的身影頓時遮住了小不二頭頂上的所有陽光。
「國光!」小不二倏地抬起頭來,抱住手塚,手塚乾脆一攬,將他抱起。
「你練習完啦?」
「嗯。」
好喜歡國光的味道!不管有沒有流汗,都好喜歡!而且……只有我一個人獨享!
不二心裡想著,更加窩進手塚的的胸口。

「嘿!大家一起去吃漢堡好不好?我肚子好餓喔!」菊丸和大石走了過來,邀手塚和小不二一起去吃午餐。
「我們去嘛!國光!」小不二開始對手塚撒嬌。
「全依你的。」
「呵~我最喜歡你了!」

只要你永遠在我身邊,我就只依你一個人……

速食店內───

龍馬靜靜的窩在角落喝草莓芬達,阿桃和海堂在……
〝快吃比賽〞……裁判:乾。
而菊丸正在跟小不二大聊特聊以前發生過的事,想盡快喚回不二的記憶;手塚和大石只是盡一位〝褓父〞該有的責任。這桌人馬最正常的,莫過於阿隆了吧!
這時,龍馬在口袋裡搜呀搜,拿出了兩張像紙不像紙的東西擺在桌上。
「這是什麼啊?越前。」阿桃眼明手快,搭肩,想瞧得更仔細一點,拿起來看呀看。
「啊─!那是…!」菊丸突然大叫。
「英二,小聲一點。」
小不二也好奇的眼喵過去看。
「這是那家新開的遊樂園招待卷耶!小不點你怎麼會有?」菊丸從阿桃手裡搶票,像是發現寶物,家貓的眼睛閃啊閃。
「啊,那是我老爸給我的,好像是龍崎教練給的吧。」龍馬又喝了一口芬達。
「啊~~好好~~兩張票耶~~」菊丸嘆了一口氣,好想去喔!家貓抓抓桌子。
「菊丸學長,你要的話就給你啊。」
「真的嗎?小不點。」
「反正,我對那種地方沒興趣。」芬達,喝完。
「YA~~!太好了!有兩張票耶!大石…」菊丸轉頭就想邀大石一起去。但…他用餘光看到了小不二喪氣的臉。
「周助…你也想去嗎?」菊丸探問。
「嗯…我沒關係啦!既然菊丸哥哥要去……」真是的!小孩子還壓抑什麼!
「英二,把票給我。」
「大石…」大石媽媽說的話,菊丸貓當然乖乖的交出票。
「手塚,讓他整天待在網球場陪你,現在該你陪他了吧!」大石把票遞給手塚。
「大石哥哥……」小不二的眼神充滿感激。
手塚看了看大石,再低頭看看小周助─最近周助一直陪著我去學校、打球、回家,好像都沒有讓他放肆的玩過……
「那…我就收下了。」手塚從大石手中接下票。
「太好了!國光,你會帶我去吧?」兩個熊耳朵已經抖啊抖的了。
「嗯。」手塚寵溺的摸摸小不二的頭。
「那就決定啦!其實你們今天晚上就可以去了。」菊丸吃下一根薯條,嚼嚼嚼。
「晚上?」兩個人異口同聲。不二小熊趕緊撇開臉……臉紅了……
「嗯!這就是這家遊樂園的賣點所在,晚上會更熱鬧喔!」沒關係!雖然大好的票沒了,可是…嘿嘿!他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吶,國光,我們晚上去好不好?」
「那也要等你乖乖吃完晚餐再去。」
「好!國光,我今天會很快的吃完喔!」微笑。
「小心別噎著了。」

嗯……兩位,現在還只是中午而已啊!離晚上還得過8個小時…唉~已經呈現兩人世界了~


我希望

在你的童年記憶裡

有一個我存在

特別愛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