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8:30:28超愛龍馬ㄉ我

草莓‧蛋糕(轉)

【我們之間沒有像戀人般的互相承諾,只是很習慣很自然的在一起了…一直以為這也沒什麼不好,但隨著時間的消逝…我心中的不安漸漸的擴大…我不禁開始去懷疑…你是真的愛我嗎…?】

記得…初次見面,是在中學的開學典禮上…那時我們的關係只能用惡劣到不行來形容;第二次見面,是在加入網球社時,那時我還在想『我的運氣可真差啊!』,竟然會跟你同個社團;第三次見面時,是我正好陷入危機的時候,沒想到竟然會被你所救…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其實你人還不錯;而我們開始越走越近,好像是最近的事吧…

「哀~」頂樓上有個人影正對著璨藍的天空嘆氣著。
「小笨蛋,在嘆什麼氣啊?」突然身後有個人抱住了眼前正在嘆氣的人兒,還不忘在人兒頭上敲上一記。
「痛死啦~仁王你這個笨蛋!」文太一邊摸著發痛的頭,一邊瞪著身後的人罪傀禍首。
「誰叫你一臉痴呆樣的不知道在想什麼~叫了你好幾聲你都沒回應!」仁王倚著牆壁坐了下來,順手把文太拉回自己懷裡。
文太雖然沒有掙扎,但臉上的表情很明顯的還在為剛剛那一記生氣…
看到文太這樣,仁王不禁嘆了口氣說道…「乖啦,別生氣了!拿,給你的。」順手附上了草莓蛋糕陪罪,對生氣中的文太而言,這招可是很有效的。
「啊~草莓蛋糕耶!!」文太果然馬上忘了剛剛的事,一臉幸福的拆著裝著草莓蛋糕的盒子。
「不生氣了?那現在可以告訴我,你剛剛在想什麼嗎?」呵呵…小笨蛋就是這麼好騙,一下子就被草莓蛋糕收服了。
「沒有啦~剛剛在發呆~」文太隨便掰了個理由打算就這麼瞞混過去,可是眼神裡一閃而過的哀愁還是被眼尖的仁王發現了。
「可是你的眼神不是這麼說的喔!」仁王把抬起文太的臉,兩人的眼神就這麼四目相對著。
「真的啦~!!」文太心虛的說著…怎麼我每次都會被仁王看穿啊…哀,我偽裝的功力就這麼差嗎…?
「好吧,我就相信你一次。」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仁王還是很肯定這小笨蛋心裡一定有秘密在…好吧,既然你不老實說~他就自己慢慢觀察吧!
文太繼續吃著他的草莓蛋糕,而仁王則是凝視著文太…想從他身上找出一些線索來。
約過了1分鐘…文太放下吃到一半的草莓蛋糕,突然開口問了一個問題…
「你記得4月20日是什麼日子嗎…?」語氣中帶著一絲緊張、期待…與不安。
他們之間的交往,沒有任何的承諾…沒有約定…仁王也不曾說過喜歡他,他真的很怕…怕有一天,仁王會就這樣離開他…所以他想經由這個問題來確認,他在仁王心裡到底佔有多大的份量。
「4月20日…那天有什麼特別的節慶嗎?」仁王一臉疑惑的反問著文太。
「沒有~我隨口問問的啦!」文太隨即微笑的回道,他不想讓仁王看出他此刻的心情。
原來他在仁王心中的份量是如此的微薄…突然,他感到他的心好痛…好像缺了一角似的…
「喔~沒事問什麼怪問題啊!還不快吃你的草莓蛋糕!」
「好啦~」文太低頭看著他手上的草莓蛋糕,叉起一小塊,放進口中…不知為何,明明就是自己最喜歡的草莓蛋糕…為什麼現在他吃起來卻有著有一種微苦的感覺…
看到文太這樣,仁王嘴角微微的笑了…小笨蛋,你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真是的…

自從那天之後…文太常見的笑容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落寞的神情…當然其它人也都注意到了這點…
「發球失誤!」
球場上,文太和桑原、仁王和柳生正在進行的雙打練習賽…從比賽開始到現在,這已經是文太第三次失誤了…而且這些失誤都是平常文太不可犯的。
「文太,你還好吧?」也因為這樣,文太的搭檔桑原不禁過來關心一下。
「恩…我沒事…抱歉,剛剛又失誤了…」文太強撐起微笑,歉然的對自己的搭檔說著。
「我看你先去休息吧,看你的精神很差!」
「我沒事啦~繼續比賽吧!」文太揮了揮手,要桑原回到他的位子上去。
看文太這樣,桑原也沒辦法只好回到場上繼續比賽…結果接下來的比賽中,文太還是接連的失誤…結果這場比賽最後文太和桑原以2:4輸給了仁王和柳生這對搭檔。
贏得勝利的仁王和柳生有默契的互相擊掌,而這一幕看在文太的眼裡…不禁又是一擊重擊狠狠的打在他的心頭。
「桑原,幫我跟真田說一聲…我身體不舒服,先走了…」語畢,文太一刻也不想停留的跑離了網球場,他不想在看到仁王和柳生親密的模樣了…
「文太,等…」
「那小子要怎麼啦?」此時仁王和柳生也注意到文太的離去,便走向桑原問道。
「我也不知道啊~仁王是不是你又欺負他啦!」看到自己的搭檔那麼反常,桑原猜想大概跟仁王脫離不了關係。
「哀~我去看看好了!」真是的,那個小笨蛋又怎麼啦?

「笨蛋、笨蛋~~仁王那個大笨蛋~~!!」文太一邊跑一邊不停的罵著,彷彿想藉此來發洩心中的哀痛。
「你說誰是笨蛋啊?」突然聲後一道聲音傳來。
文太沒有回答,只是馬上加快速度就要逃跑。不過很可惜他的舉動被身後的人快一步發現,伸手便抓住文太的手。
「放開我啦!」文太掙扎的大叫著。
「你到底怎麼了?只不過輸了一場比賽有必要這樣嗎?」仁王把文太整個人拉回自己懷裡,以防止文太再度逃跑。
「放開我啦~你去找柳生啊~幹麻來找我!!」文太一邊掙扎一邊大喊著。
「我幹麻要去找柳生啊~喔,我知道了!小笨蛋,你在吃醋嗎?」仁王前一秒還很疑惑的神情,在一秒馬上變了個樣,換上了一付奸詐的笑容。
仁王原本以為會聽到預期中的反駁聲,沒想到…過了一秒、兩秒、三秒…都沒有回應。
「ㄟ~小笨蛋,你…你哭什麼啊!?」仁王抬起文太的頭一看,發現懷裡的小笨蛋早已成了淚人兒。
「我才沒有哭,放手啦!文太依然倔降的不肯承認,拼命的逝去自己的淚水。
「哀~你真的很麻煩耶!」仁王一手把文太再度撈回懷裡,另一手則伸入口袋拿出了一條項鍊替文太帶上。
「這是什麼…?」文太睜著微紅的淚眼,抬頭看向仁王。
「小笨蛋,今天是4月20日…你該不會連自己的生日都忘記了吧…」仁王一臉無奈的說著。
「你…你記得…可是上次我問你的時候,你明明就不知道啊?」
「說你笨,你還不相信…那當然是騙你的!」仁王敲了敲文太的頭,臉上竟是惡作劇得逞的笑容。
「什麼~~太過分了!!」他真的快氣瘋了…那自己這幾天來難過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好啦~別生氣啦!你不問我那個禮物的代表什麼意思嗎?」仁王一邊安拂著文太,一邊說道。
「什麼意思…?」聽仁王一講,他才注意到…項鍊上還附了一枚淡銀色戒指…這代表著…他可以這麼認為嗎…?
「小笨蛋~你還不懂嗎?那當然是代表我給你的…承諾。」
「仁王…謝謝你。這是我收過最好的禮物了!」文太感動的整個人撲向仁王的懷裡,淚水再也克制不住的往下滴落。
「小笨蛋,我可以要點回禮吧?」突然仁王露出了極度奸詐的笑容。
「什麼回…」文太好奇的抬頭,還未說完的話,也在下一秒被封住了…

【戀愛就像是草莓蛋糕一樣,有點微甜…有點微酸…難怪如此的讓人捨不得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