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14:36:13煞└Monkey┐氣

還沒開學就很忙

8號9號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

參加中原新鮮人巡禮活動

也就是新生訓練的意思

8號七點50以前要到

9號七點半= =

累死人了

而且晚上還有好多事要做

14號開學

晚上有迎新活動

每個家都要表演= =

而且只有5天的時間

要編劇

要排戲

還要做道具

所以早上七點多出門

晚上九點多回家

快累死人了

還有ㄚ

就因為我太白痴又愛講話

快在中原會計紅了我

我們班還有一個安妮 ←他是男的

他是男生的代表

他也跟我一起紅了

同學好多幾乎都長的一樣好難認

不過我跟安妮大家應該都認識我們了

而且我是班代他是副班代(班長的意思)

學姐說要是校長沒事幹

中午吃飯好像會偶爾叫班代去跟他一起吃= =

我們班有我的頭號Fansㄝ XD

因為她說只有安妮跟Monkey

她當然支持Monkey啦

哈哈

漂亮

有機會的話要幫我開個後援會嘿

中原會計系2家

好玩

我喜歡我們班

也喜歡會計系這個大家庭

大家都玩的很快樂

也有很多機會認識別班的同學

一百多個人沒記起來幾個

對了

我們班有鹹魚噢

她超嗨的

有空無聊就去她宿舍跟她一起嗨

哈哈

迎新露營又要演戲

有好多戲要演

要一直想一直想

好忙噢

感謝大家的支持又讓我當隊長

新生茶會的時候要演粥結輪

還沒想到有個橋段

要怎麼Kiss林志零好勒

還好演林志零的長的還OK

她叫陳XX

很欠扁的女人

給我記得嘿

但是看在妳會陪我玩的份上

就原諒妳一點點

記得噢

妳再這麼壞我又要叫妳贖罪了

中原會計不能混

要加油

把英文搞好

唉........

先去睡一下囉

好累噢

 

 

 

 

       

下一篇:上課耍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