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0:44:34煞└Monkey┐氣

我好想妳

從妳的網誌去逛過很多別人的網誌

在幫妳找尋有沒有同學想對妳說什麼

經過時

相簿也會看一看

正在一點一滴尋找妳的蹤影

這時候的我應該乖乖坐在書桌前才對

請原諒我

我沒辦法讓我自己不想妳

我答應過妳的事我會做到

用盡全力也要做到

我現在真的好想妳

好久好久沒看見妳了

我跟妳有心電感應是真的

我可以感覺的到這兩天妳過的不錯

因為我的心沒有不由自主的悲傷起來

好想妳快點回到我身邊

妳說的話我都有聽

只是妳都看不到

我一直在等

一直在等

只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雖然發生這種事大家都不想

但是我不會害怕

也不會逃避

從一開始跟妳媽媽的談話

我就很勇敢

沒退縮過

我只是堅持我想要的

我相信這也是妳想要的

很慶幸是在感情穩定時發生這種事

我只要想起妳對我說過的話

就是給我最大的動力

寶貝我好愛妳

沒有停過

我好想妳

好希望妳跟之前一樣

每天都黏著我

吵著要我買糖糖給妳吃

吵著在學校裡要牽手

吵著放學要我快點收好書包

發生這麼多事

不管是好的壞的

我都覺得我沒有錯

我只是想好好的愛妳

我會等妳回來

這中間的路會走的很辛苦我知道

但是我會勇敢的

不管要為妳做多麼辛苦的事

我都願意

很多事以前我都不想做

但自從妳不在我身邊之後

我更懂得珍惜

雖然看到路上的情侶很甜蜜會有小小的難過

但是我都會告訴自己

妳只是身體不在我身邊

但是心在

妳跟我說過

永遠是什麼?

是指心能到達的方向和距離是吧

沒錯

只要我們堅持

就會有永遠

我真的好愛妳

希望妳能早日回到學校來讀書

寶貝我愛妳

對妳說過的每句話我都會認真的記清楚

等妳回來

就算妳跟以前一樣

還是像個小孩一樣

每天吵著要這個那個的

我都會給妳

因為我怕我又不給

以後又會沒機會了

我愛妳

我們要加油

我很想妳

我知道妳也是

我們都很想.......

很想...........

 

 

 

 

                  

煞└Monkey┐氣 2009-05-11 19:15:58

親愛的我也很想你
你不在我身邊我一直努力說服自己說
你只是去上大學不要想太多
可是理性一直叫我不要再騙自己
我真的好想你
你對我說的話我都記得的
心電感應是真的:)
我覺得好奇妙噢
親愛的你考試要加油噢
如果你考差了看我以後怎麼修理你
大壞蛋加油噢



親愛的我愛你





永遠是指心能到達的方向和距離

香* 2009-05-09 21:04:59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