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7:07:54煞└Monkey┐氣

今天很棒




            雖然

            心有感覺到痛

            但是

            一個人的想法會影響心情

            我

            對昨天的事

            往好的方面想

            對妳對我

            都會比較好

            所以

            心痛

            但是

            心情好

            釋懷

            放下

            我徹底學會了

            還多學到了一個

            叫

            看開

            因為我不想讓我變成妳的負擔

            妳的煩惱

            我長大了

            不該再讓別人為我擔心

            話說

            時間過的好快

            都快十七歲了

            期待十七歲的生日到來

            一定會感覺到

            自己真的長大了

            今天很棒

            真的很棒

            花了我老爸一萬多塊XD

            也從別人身上

            學到很多東西

            也把敵人

            變成朋友了

            還有期待著未來

            我跟糖的約定

            快到約定的時間

            我會把心清空

            留給妳

            給妳一個

            完全屬於妳的我

            但是現在

            








        My best-love all the same Summer.


        I only can let you be happy,


         Cannot let you feel bad.
        



             

         

上一篇:老師說

下一篇:糖的大笑三聲

囍★﹑糖 2008-02-01 00:07:48

     : )


先好好的把握你的夏天吧
我還不是個最佳人選
因為  我也有我該照顧的男人
謝謝你  我也期待著那天噢

版主回應
夏天她噢

我沒這個福氣=ˇ=

呵呵

妳好好照顧妳的男人吧

我不急︿︿"

我會自己照顧自己=ˇ=


         
        
2008-02-03 0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