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2:52:06Depp-Aholic

Summer Sunsine 極限墾丁行 Part 1

2005.8.23-8.26 今年的Summer Sunshine之旅
叫了很多個暑假一定要跟朋友自己來墾丁玩一次
但從來沒有實現
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比出國還難成行
而且每次都無疾而終..
今年暑假也不例外..真的就差一點又要抱著遺憾過冬
明年夏天再鬼打牆的在那裡哀..
還好Tim今年為了個很遜的理由被刺激到
衝動的打了通電話告訴我今年一定要成行
No matter what..
and so..我們就真的這樣4個人了這個心願..
Tim 辛苦的一路開車下去..
不過過程中大家都還算是精神不錯
因為我們很假會
準備非常的齊全
從可以吃整個星期的零食
多到可以叫賣的酒..冰筒..以及大家前一天精心製作的夏日專輯CD
說說笑笑的就到了墾丁..
一切打從看到民宿的第一眼就在心理尖叫了
我們從網路上定了看起來非常可愛的迦南美地
以地中海的風情為主..七月份才整理過的
所以非常的乾淨也非常的新
把車子停在我們家門口..打開小門
我們還有個小院子洋傘和躺椅
裡面還有我最愛的貴妃椅
就連Bathroom都非常可愛
大家的心情應該都已經在微笑了吧
都弄好後..我很硬要的穿著高跟鞋跟他們一起去逛墾丁街
添購一些不足的東西
雖然腳很酸..但真的還是覺得這樣自由自在
穿什麼都可以的走在充斥食物香味的街頭很幸福
感覺自己已經到了南洋
什麼都變得relax
因為是第一天.. 晚上就只安排了在房間裡面團康的行程
說到這個..又是假會..
Tim他們帶了Twister and Uno..and of course..poker
紙排白痴的我經過一個晚上的學習真的多會了不少
雖然下次依然會忘記
大家一邊嗑零食一邊喝酒..一邊玩排
重頭戲當然就是Twister
我個人覺得自己走優雅風
不過也就輸得慘..我想玩Twister的真的是整個晚上的高潮吧
至少隔壁早睡的孤單女子打了電話給民宿老闆抗議我們太吵
haha..出來玩一定要這樣的阿..一定要被投訴
從第二天起我就沒有好日子過了
早上先去比較靜態的熱死人佳樂水
下午好戲正式登場
我們參加了浮潛..香蕉船..水上摩托車3合一的活動
由於浮潛是最後一個活動
這一連串又必須要接在一起
所以我們四個整個是被逼著穿上糗翻淺水衣
走到沙灘看著大家又輕便又很露的完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
整個就是羞到了極點..四個人遮遮掩掩
好好的比吉尼躲在潛水衣裡面毫無用武之地
第一個下馬威的就是水上摩托車..
我們參加的是5分鐘教練帶著我們體驗極限
雖然一值都很害怕緊張
不過本來心理OS的極限..跟實際上的真的還有一大段距離
我跟TIM一起搭..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整個就是不停的殺豬..大甩尾..飛起來什麼都有
而且嘴巴大叫的同時也不停的喝水
還好教練整個是體脂肪很充足
從頭到尾我沒有放開過它們
指甲大概也要陷進去了吧
最蠢的是
因為我太害怕眼睛閉著
到最後教練把我們甩下車都在下水結束我都不知道
深深以為已經翻船落水
緊抓著他不放..直到他大叫小姐可以放手了才搞清楚狀況
後來才知道本來它應該是很率性的把我們丟下去..逕自離開
有了這個可怕的經驗..上了香蕉船
我使出最大的苦肉計苦苦哀求拉我們的先生行行好
不要讓我們落水..
這讓我的三位夥伴們非常的不能諒解至今...
最後一樣聽起來很靜態但在我眼中一樣有致命危機的就是浮潛
國中時代有過不太好的浮潛回憶
不但喝了水還被珊瑚刮傷..更是什麼東西也沒有看到
這次的浮潛..真的我要由中的感謝提姆先生
如果不是他我想我還是會在岸邊默默的等大家回來
什麼也沒有看到..頭髮全乾吧
浮潛的過程我幾乎都被扛著..到了可以坐下的大石頭在被放下
一直靠這種方式移動
真的辛苦了TIm..and他非常耐心安撫我情緒的姐姐
總算..我有看到一些魚..也有些挺漂亮的
讓我對浮潛終於改觀留下了個好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