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00:20:28Depp-Aholic

My Big Fat Greek Party 我的希臘派對

這個月中我辦了一個希臘派對
在陽明山上的一個500坪攝影棚
因為上個學期跑新聞認識了知名的攝影師賴岳忠
在訪問他的蒙馬特印象咖啡館的同時
他帶我們參觀了就在隔壁還沒有完全完工的新攝影棚
這個攝影棚包過了室內室外
整個場地加起來有五百坪這麼大
室外有吧台還有兩個臥踏..
以及一個小小的水池
室內漆成全白..走優雅的希臘風格
也有臥踏在室內..甚至還有一棵被漆成全白的樹
就這樣當下我們跟他說好要在這裡暑假開個Party
本來只想到自己要怎麼打扮才希臘
當天要怎麼樣的盡興
但隨著Party腳步的接近
才發現原來辦個大的Party是這麼的難
我們預估約30人左右..因為場地很大所以一定要人多才不會顯得冷清
另外音樂要有DJ..有了DJ還要有擴大機..turntable..mixer等等
不是每個玩DJ的人都有這樣的設備
友也不一定願意攜帶出門
因為實在很重
要去跟專門的店借..兩個小時的DJ加上一整套機器..出來一次就要1萬2
如果還要加上我們的場地費..酒錢..外燴
一定會貴到入場費沒有人願意參加
只好透過朋友找酒商直接定酒
跟外燴求情..等等
到最後好不容易定了一個大家願意參加
也能夠打平的價錢
約到了30個人
誰知道當天一起來居然刮風下雨
是颱風..聽說陽明山上很嚴重
因此當天緊急取消.. 從星期五改成下個星期三
這一來導致很多人開始在星期三當天給我跳票
很多本來可以來的人都開始不行了
但酒什麼的都定了30人的量
可想而知
其實當天Party算是大家氣氛不錯
只是人硬生生的少了一半
跳票的人讓我在Party前一天大哭了一場
真的覺得這樣讓我很心寒
而且也一次我必須賠很多錢
真的是非常的多
總個來說..我只能開心那天打扮得很希臘我自己很滿意
也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一句老話..我總是主題Party最認真打扮的
我還特別去Dior化妝..外面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