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3:13:37Depp-Aholic

In love with Kobe 愛上神戶

從小到大去過了這麼多的城市..
喜歡的當然也不少..
最近又新愛上了一個..
7月初的時候跟家人一起去了日本關西一趟
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
一直以來蠻排斥日本這個國家
還有他們的文化
對於日系一直很有意見就是了
不過這次去..必須要承認的是
真的讓我對日本有些許的改觀
神戶是我們去的其中一個城市
我對她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對我來說最漂亮的要算是神戶港附近了..
就像London泰晤士河畔水族館旁的摩天倫一樣
神戶港有著Mosaic shopping mall.旁邊是座規模較小的摩天輪
隨然小..不過夜晚的時候燈光的倒影透過海面反射上來..非常漂亮
從市政廳上看下來還可以清楚的看到附近有造型現代的紅色神戶塔..以及白色輕盈的水族館
再加上世界上最常的吊橋..明石大橋
讓神戶散發著現代感
我們在港邊的Mosaic以及阪急百貨 shopping了一個下午後
悠哉的在裡面用餐..
直到傍晚..還可以看到港口邊有名的的郵輪Concerto
另外我也非常喜歡神戶的北野(Kitano)一帶
那邊有個小山坡
最大的特色就是住了很多外國人
房屋..街道都充滿西洋風味
很多漂亮精緻的小餐館..
一路沿著斜坡上去..
有點像是台北的天母..
非常的乾淨明亮..
如果要在日本定居..我一定會選擇神戶的北野
行程中也參觀了神戶的地震博物館
爲了紀念當年神戶大地震建造的
裡面有許多感人的短片..災民的遺物..日記..防災知識等等
看了會以想哭的衝動
整個博物館的外觀也非常的漂亮..現代
再神戶的美好時光連住都讓我很滿意
我們住在神戶最好的飯店
Portopia Hotel
View非常的漂亮..溫水游泳池..室外游泳池..網球場..等等
非常的齊全..
Lobby也很漂亮..
更特別的是..
她位在Port island這個人工島上面
很幸運的我還拿到了同層樓最大的房間..
總之..我愛上了神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