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5:04:15草‵

有點煩__*12/29

最近__
其實蠻煩的> <

一件事情還沒結束
另一個問題又來__

我真的很不想讓自己陷入
這一切
我可以不用想的事

可是
他們真的煩到讓人想發飆__@@
而且又神通廣大嗄__

算了算了算了
有人看的懂麻!?:P

----------------------------

12/26ˋ12/27
三上的最後一次模考
我考的還算可以
不過還不到我的目標ˊˇˋ

比考最好的一次錯40題
還少錯一題 !!
39 !!

這次考完的心得是理化好難唸ˊˇˋ

----------------------------

昨天
是大大的生日
原本想說
晚上在大公園
可以給大大一個surprised !!

可是
下午感恩活動的表演出了意外> <

哥哥的腳
因為沒注意到地毯ˇ滑到__
膝蓋
很嚴重的受傷__
現在在萬芳醫院
昨天晚上開刀把骨頭用好
然後才確定韌帶有沒有受傷__

有一點點小自責
因為我表演的時候
也有注意到(我也有被小小滑到)
可是來不及跟他說> <

希望他能快好 !!
這是新年新希望 !!


今年的聖誕節沒有很開心
因為第二天要模擬考
今年的最後幾天
也沒有很high的跨年氣氛
因為出了意外__

不過我相信
這一切到2008都會變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