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1:53:31 小米:]

 以後

   明天星期五,老師叫我們好好保握這兩天的晚上
   各位907的同學們加油阿 ` 希望沒有人會考第二次 =)
   最近好累 ...
   失眠到兩點才睡 / 誰可以幫助我入眠 ?
   剩下快二個禮拜的時間吧,...
   在學校好多活動 =] 
   很多人都說不要來了 * 連老婆湘都說考完的下禮拜只要來三天 =3=
   真好內 ...。
   我呢 ? 應該會遲到吧 !!
   哈哈哈、可以睡很爽:) 反正到學校也在玩 !!
   要畢業咯,再多的不捨還是要離開這學校了
   轉眼三年就過去了 / 真他媽的快 ...
   國三好不容易大家都熟到爛掉了說=ˇ=
   感傷 *
   我們的畢業歌是唱錦繡的 ( 明天也要作伴 )
   至於學弟妹們還是一樣那首歌 -- 阿妹的 ( 永遠的畫面 )
   齁齁,好想哭  !!
   超捨不得的,比國小的時候還捨不得˙ˇ˙
   很想珍惜珍惜一切  ..
   離開這所學校,所有的回憶也跟著離開了:[
   好感嘆阿 > < ”
   還有國三的時候,你們這些曾經陪伴過我的"
   也很謝謝你們給我ㄧ個這麼難忘美好的國中回憶 ...
   想起來,也很美^ ^"
   曾經深愛的兩個人"畢業了之後
   以後你們高中,也要好好的讀,好好的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
   還有我那個親愛的亮 / 你的東女 ˇ 加油噢 !!
        ﹎﹎﹎﹍   ﹎﹍﹎
   你考的上的辣 * 
   我還擔心我的東商考不上呢  !!
   ﹎﹎﹎﹍﹎﹍﹎﹍﹎﹍﹍﹎﹍﹎﹎﹎﹍﹎﹍﹎﹍﹎﹍﹍﹎﹍
   
   放暑假之後,可能七月或六月多會上台中 *
   已經決定了 !!
   不留在台東 ˙ˇ˙
   暑假先在台中打工
   在姊姊新開的服飾店上班:p
   就這樣度過我的暑假吧 ?
   雖然會很想念你們這些寶貝 > / / / / / < 
   都不能跟你們出去了吧 !!
   在台中過我的暑假生活 =) 爽呆了 ,
   ( 哈哈哈 說這些太早了,反正 / 我決定去台中囉 )
   國中認識你們這些寶貝 * 真的很快樂 _。

   小佩 
   虎牙
   毓靜
   宜婕
   牙牙
   阿和
   俞咩
   小旻
   阿毛
   鴨子 
   湘湘
   舒瑜
   小佳
   佳陵
   紫涵
   思穎
   采文
   家宏
   嘉佩
   呆佳
   阿B
   小范
   小町 
   彭將
   昱慶
   友文
   伶仔
   小頭
   維翎
   糖咩
   哲言  
   雅雅
   小益
   還有 ...
   其他學弟妹們
   之後想不起來了 !! 哈哈 
   在國中,認識你們 / 真的很快樂 *
   還有我們班上的同學。
   羽舜
   坤育
   志遠
   韶嫻
   仲儀
   王周
   夢依
   暫時在我腦海中有這些不錯的 ^。^
   真的真的都是我的好同學 ;;* 哈哈 ...
   才不會忘記你們呢:p

   (
    哈哈 ? 現在是怎樣 / 那麼快就打好畢業感言了=ˇ= 白癡噢我
    應該沒關係啦 ~ 心血來潮 ~ 等到畢業那天再打一篇  XD
                                )


   明天下午第七節上完放學就要去東中看考場
   哦哈哈 * 特早放學的 !!
   上完應該就沒輔導課了噢 =]
   寶貝們基側加油加油   !!
   一起努力進東商 哈哈哈         


   

上一篇: 失眠

下一篇: 基測第一天

`亮仔つ&#65377 2007-05-26 00:01:09

  我好捨不得 > ___ <
  真的!

彭匠 ** 2007-05-25 20:42:55

加油啦ˇ !!!
QQ ... 以後我們都會成為東商人 **
呵呵 X) 還有芽 ... 美麗的回憶 **
誰也都帶不走的 !!!
小米寶貝芽 ... 你的心情要調適好優 !!!
加油嚕 !!! [冒著生命危險]*

[ 布丁妹 ]* 2007-05-25 19:36:09

呵呵 * 我也很捨不得阿 >______________<
我要去台北讀書 ,, 打工 >&quot< 畢業後幾天就上去了 !! 六月十五就要上去了 ~ 你去台中打工 .. 要想我哈 ^____________^
是愉 ~ 不是瑜 ˊˋ 不過沒關係 @@
寶貝小米 / 畢業後 >> 要想我哈 ^ˇ^ 愛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