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2:17:59 小米:]

* 我一個人:)


今天換位置 ^ 不錯` 我喜歡 !
雖然我親愛的那兩隻 / 離我不錯遠 , 哈哈 但我不無聊=V=
還有芽* 我前面的妳,又鎖文章拉 ? 係安抓@@?
之前無名也是我們跟妳講又鎖起來 !!
是沒錯啦` 這樣我們就不能去給你留言了阿 ^ ^
可惜 ` 那麼愛鎖噢。
沒關係,學校也OK的 !!!
一個人好不好` 看班上互動就知道了,健教課那天很清楚的麻 !!
我旁邊坐鄭羽舜吶,上課不無聊了,看他鬧她就夠了 XD
每次鬧完都在那邊說我好壞我好壞 ` 你怎麼那麼壞芽=V= 知道就好 !!
下午喝鄭羽舜他們訂的那清心紅茶 ,, 肚子突然狠痛,
超脹的,很像脹氣一樣好難受=口= ..
後來喝水就沒事了ˊˋ”


放學我們就去麥當當讀書,說是讀書 ...
只是在那邊吃東西` 看漫畫而已嘛 ?
好無聊嘎 !! 漫畫都看完了,給他們兩個人看 !!
阿魚笑到不行,很好笑,哈哈 ... 希望台灣趕快出第4集,
後來我很無聊芽 ... 趴著發呆
就一個很熟悉的人往我這邊走過來 ^ 咦 ~
是我親愛的小果妹耶 :]
哈 ~ 後來跟他去抬槓 * 順便陪她去買她的晚餐 !!
德崴家的蚵仔麵線,很好吃 !! 我也很愛吃 =]
後來又走回麥當當,小果好像要等他家的寶貝來找她 ^ ^
真幸福阿你們,羨慕 .....。
在麥當噹待到7點我們就去體育館了 !!
因為我要去看洪建祐他們練舞=V=
後來走到體育館那邊,剛好遇到洪健祐騎過去 ~
那麼剛好你剛到 !!
我們就在那邊坐著看他們練舞 ...
只有我看而已 * 你們兩個都在聊天@@`
我看到一個小迪迪超可愛的辣 ` 聽到音樂也會跟著跳
他也會跳街舞 哈哈哈 .. 可是他不會轉 !!
他好小隻,好可愛>/////<
整個很喜歡他耶,動作可愛到爆 =))
到8點半我們就先走了 !!
不錯阿你們練舞 ^ ^
很喜歡看人家練街舞:)
但那個小迪迪我對他比較有興趣 ,, 顆顆..。
回家的路上,突然下了大雨 .... 又停了。
好酸ˊˋ” 一個人的路上 ...
哭了一下而已 :[
但沒事 !! 因為晚上我很開心 ^ ^
不想影響到我的好心情 ...。
看到你我心情很好 ` 嘻*


今天那邊有彎家芽 ... 說要找我一起過去*
想了想,我過去幹麻 ?
不干我的事 = = 你們打就好了 !!
真無聊 ^ 別校的事別找我 =))
阿宥宥,突然的很想妳呢 ` 學測完之後的日子就是屬於我們了 XDDD



上一篇:   萬安演習

下一篇:*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