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2:42:52 小米:]

   正妹湘點名♡

_______此遊戲分為三部份A、B、C-- ﹡

_______作答時請認真且嚴禁說謊-- ﹡

_______結束後請傳給柒位好朋友-- ﹡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壹.SONY手繪相機
  ◎貳.手機   
  ◎参.錢(比較實際吧) 
  ◎肆.基測200分的成績單(不可能阿 哈哈哈) 
  ◎伍.滿滿的卡片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 寶貝*_ 湘湘

  2,你們的關係是… 

    :] 朋友=ˇ=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壹.人很High    
    ☆貳.聒噪 哈哈哈哈
    ☆参.簡直是Model嘛 ~
    ☆肆‧很有親和力:D
    ☆伍.身材好阿ˋˇˊ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嗯.. 那天我難過她安慰我很多=ˇ=愛你(妳看 ! 我記很清楚>ˇ<)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男人都是一樣的拉 XDDDD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阿 ~ 不可能吧 = = 如果我是男人我會很爽 !! 哈哈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不可能的事@@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敵人 ?! 不可能的事不要亂講噢。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太美了 哈哈哈哈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為我 ? 我沒那麼偉大拉^。^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正妹芽* 身材又好。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要問他們餒。

  13,喜歡的個性是… 

    :] 活潑` 大方` 放的開 !!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我討厭的人的個性就是我討厭的個性)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妳芽* 湘湘 哈哈>////////<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很愛你們,謝謝:)

  17,把這份問卷傳給7個人…   

    ☆壹.

    ☆貳.

    ☆参.

    ☆肆.

    ☆伍.

    ☆陸.

    ☆柒.


    不想點名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