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2:53:32 小米:]

   愛今天


今天白天睡到好晚 ` 昨晚你問我那問題 !!
真是不知該怎麼回 ?! 感覺你還是沒什麼安全感 是怕我 ... 。
今天心情有點低 !
下午本來要待在家的,因為等晚上才要出門:)
但我的阿宥宥打給我 ~
我去新中找他 ^ ^
開心的咧:] 超久沒見面 !
哈哈 ~ 一見面就一推話講不停 (!!)
後來我們打給許大帥叫他開車載我們出去
結果他說車子沒油 = = 吼 !! 真討厭。
後來許大帥來找我們了,我們三個就一起出去 !!
哈哈 ^ ^ 許大帥請我們喝飲料吃東西 ~ 謝謝你囉 > ˇ <
我們就去海邊吃 !
聊天 ~ 不錯=ˇ=
但今天風好大 ,,, 快6點我們就回家。
很開心阿今天 ^___________^
在回家路上! 幹@@
有變態 ! 騎在我們旁邊
我就看他幹麻一直在看我們呀?
結果他一直抓他鳥鳥拉 ~ 機掰捏。
噁心鬼ˋˊ



晚上下雨` 但還是和小果一起出去 !!!
還有其他人。
本來要去望月玻 = =
騎到中華大橋雨好大 > <
算了算了 倒頭去海邊 。。
9點多才回家@@`
某人好笑 =ˇ= ...
下次再去望月坡看夜景!

----------------------

對不起
我沒事 
心情不好沒原因
我不是什麼都不跟你說。。
不要想太多好嗎?不要難過好嗎?
對不起! 每次都因為我
讓你很難過
對不起ˊˋ哀。。。



上一篇:   演唱會

下一篇:   遲到

☻ [ 七 ] 2007-04-16 21:31:51

也要愛明天
不然會打架 XD
謝謝你去我那 .. ^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挺幽默的 =   =

摁摁 ~ 不會:)
2007-04-16 22: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