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3:36:39 小米:]

   小佩點名♡

題目類別  ;;  选擇題 [♥]°+]]




1.對自己很有自信? 

   ☆))*--- = =`狠沒自信。

2.覺得自己很帥[美]?

   ☆))*--- SOSO 看別人怎麼看我?

3.不喜歡別人一直盯著自己看?

   ☆))*--- 嗯 不喜歡ˋˊ 看屁噢。

4.喜歡被別人崇拜的感覺?

   ☆))*--- 當然:] 我是神 {!} 哈哈 XD

5.喜歡被別人喜歡的感覺?

   ☆))*--- 還好 ....。有的人會讓我厭惡 !!

6.喜歡邊走路邊放電?

   ☆))*--- 眼睛會壞掉

7.自己是個標準的自戀狂?

   ☆))*--- 還達不到標準誇張,哈哈 ....

8.標準外貌協會?

   ☆))*--- 可以看就好了=V=

9.喜歡刺激的事物?

   ☆))*--- 還好 !!

10.到遊樂園喜歡挑刺激的玩?

   ☆))*--- 心臟受不了=3= 我都玩旋轉木馬 ... 哈哈哈哈 (笑)

11.覺得摔倒很糗?

   ☆))*--- 糗阿` 很多人的話。

12.覺得出糗很丟臉?

   ☆))*--- 廢話逆 .. !!

13.隨時注意自己的外表?

   ☆))*--- 嗯 對阿 哈

14.討厭做作的人?

   ☆))*--- Very hate

15.不顧形象?

   ☆))*--- 哈哈哈 差不多了 ? 多多少少還是要顧一下菈`毀了不好 哈

16.喜歡給別人驚喜?

   ☆))*--- 還好`

17.對於朋友的事會特別專注?〔例如朋友的生日會驚喜〕

   ☆))*--- 嗯亨*

18.選擇麵包還是愛情?

   ☆))*--- 愛情 我不喜歡吃麵包阿 哈哈

19.朋友和戀人吵架你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 .... 兩個都選擇 !!

20.希望每天都處於戀愛的甜蜜中?

   ☆))*--- 嗯-/////////-

21.忌妒有情人的人?

   ☆))*--- 不會阿^ ^

22.當過第三者?

   ☆))*--- 沒有 好賤噢。

23.曾被第三者破壞?

   ☆))*--- 沒有吧 !!?

24.討厭吃回頭草?

   ☆))*--- 看那個人我愛不愛他 !!

25.討厭吃回頭草的人?

   ☆))*--- 嗯 討厭*

26.朋友被欺負時會很激動?

   ☆))*--- 當然阿* 挺他到底 !!

27.朋友的快樂比自己的快樂來得重要?

   ☆))*--- 當然=V=

28.心情會因朋友而變?

   ☆))*--- 會 !!

29.不敢直視喜歡的人很久?

   ☆))*--- 不會呀@@` 要一直看他直到他看我 !! 哈哈 ...

30.遇到喜歡人身體會莫名僵硬?

   ☆))*--- 我不是男生嘎。

31.看到喜歡的人在跟別的異性說話會忌妒?

   ☆))*--- 太誇張的嫉妒了菈`

32.常幻想與喜歡的人的未來?

   ☆))*--- 常常^Q^ 雙魚愛幻想阿 !!
 
33.討厭有人每天纏著要跟自己說話?

   ☆))*--- 是寶貝的話不會阿^3^

34.討厭有人莫名奇妙的叫自己?

   ☆))*--- 還好 !!

35.會偷瞄喜歡的人?

   ☆))*--- 會嘎。

36.喜歡的人超過2個?

   ☆))*--- 喜歡的話有太多了 .. 哈哈哈 但我只愛一個:]

37.會在喜歡的人的面前裝冷靜?

   ☆))*--- 還好 !! 哈哈?
         
38.希望有許多崇拜自己的人?

   ☆))*--- 希望阿=V= 感覺超讚嘎。

39.討厭別人一直說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

   ☆))*--- 不會 ^ ^

40.可以提起勇氣告白?

   ☆))*--- 提不起勇氣 !!


 題目類別  ;;  簡答題 [♥]°+]]


41.戀愛的心情?
   
   °{★} ;; 狠甜蜜^_________^

42.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
   
   °{★} ;; 可愛的帥帥的高高的瘦瘦的對我好的 !!

43.希望喜歡的人怎樣對自己?
   
   °{★} ;; 對我好 對我體貼 逗我開心 ...

44.如果被蒼蠅纏上 會如何解決?
   
   °{★} ;; 拿蒼蠅拍打死他

45.喜歡照顧比自己年紀大還是小的人?
   
   °{★} ;; 我不會照顧人 哈

46.如何讓男(女)朋友和朋友得到公平對待?
   
   °{★} ;; 愛他們 !!

47.最希望和男(女)朋友做什麼浪漫的事?
   
   °{★} ;; 在一起就很浪漫了 [ 引用小佩說的:) ]

48.最希望和男(女)朋友去哪?
   
   °{★} ;; 去哪都好 !!

49.失戀會如何作?
   
   °{★} ;; 大哭一場`就沒事了呀*

50.男(女)朋友劈腿會如何作?
   
   °{★} ;; 犯賤 ....。


☻ 點名

                
        °{★} ;; 我不點囉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