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1:09:32 小米:]

♣ --- 【心情糟透了 ,,﹡


今天早上很衰小ˊˋ 雙載被抓到 !! 整天都在訓導處罰站 ,,
罰站認了也就算了@@ ... 看到我身上的東西* 關志昱給我沒收辣ˊˋ幹
說什麼 .. 要拿回來的話請你的家長過來拿 !!! 白目噢。 _ 根本不可能
算了辣 ” 通通送給你 ˋˊ 媽的 …
很煩欸今天,下課時間通通拿去浪費罰站 ,, 害我整天無聊 ...。
第2節沒去站 = = 下節馬上廣播班級名字 !!* ˊˋ剛剛又沒人去 ...
去的時候只好掰個理由拉 ,, 不然又在那邊@$#!%
今天的課ˊˋ 都沒在上 _



最近 = = 跟香亮玩的很瘋 ,, 每次回到教室就只有累 XD
昨天嚇到我咧你 !! 你還真的要騎上去那老師的歐都賣= =|||
剛好吳政勳走過去 ... 替你捏冷汗耶@@”
等一下他以為你要偷摩托車=oo= ( 也太光明正大了吧? )
今天 * 香亮遲到 _ 想說他去勞動服務的話 ,, 陪他一起去XD
結果好像沒有吧 !! 去訓導處之後又回來 _ 但我和香亮兩個人在教室外面坐著
根本不想進去睡覺 =________=a 後來悠閒坐在外面 !! 老師沒看到ˊˇˋ
之後咧 .. 很閒麻我們 !!! 在外面幫拖地的同學搶工作拖地 *
傻噢 香亮 !! 說我們來拖地拖到三樓 ..。
還真的給我拖樓梯上去 = =
真的會被你笑死 冏
拖完之後放拖把,又跑出去 !! 我們決定跑到三樓去晃 ~ 哈哈哈
趁老師ㄧ個不注意跑掉 =3=*
跑到二樓 ,, 看到巡堂老師把別的同學叫住咧@@” 問他們在幹麻 ,,
我們趕快衝到三樓 哈哈哈哈 後來去美術教室找作畢冊的同學 ~
很多人在那邊作畢冊還有練舞的阿畫海報的一堆 !!
很無聊阿我們@@ 在那邊聽MP3、聊天 !!
後來香亮說要翻窗戶出去外面 ( 哈哈 有門不走走窗戶= =||| )
當我們要爬過去嚇到 !! 以為旁邊是老師
結果咧 = = 媽的 是學弟 ! 給我穿那樣在跳舞 ...
其他人都穿制服 = = 你幹麻奇裝異服 !! 
和香亮笑死了 XDDDD
後來我們就爬出去 !! 賞風景 = = 看海 。。 哈哈 !!!
在那邊待到下課鐘聲響了吧 ~ 下一節是體育 *
爽掰了我們 ,, 打了一下球就溜去休息>ˇ<
跑到司令台的階梯坐著:) 聊很多 * 哈哈哈哈 幾乎都在大笑。
體育下課之後小N來找我 ,, 講了一些事情 !!
跟小N講完事情我就去罰站了 !!
白癡耶我們班的 = = 我在那邊站 ,, 大可和德崴就走過來@@
幹麻 = = 代替我站阿 ! 笑勒 ..。
走完一批又一批我們班的男生 = =
是林承駿洪健祐鐘明樺他們 !!
林承駿給我敬禮 .. =_______________= 好笑欸你 !!
我在罰站你對我敬禮 = = 白癡 !! 上課上課 ~ 回教室> < 累
到第八節課 ,, 撐不下去了辣 !! 睡了睡了 ~ 睏
很煩吶今天 ... 賭爛。
 
              
              媽的做人不講信用的人最幹。








     _ 看到你ˇ很開心 !!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3^* ,,

 不完整 、 風 2007-03-14 01:17:28

開心一點啦:( 知道嗎 ?

版主回應
嗯嗯 > < 好的 !!!
會開心會開心  呵呵 ^3^
2007-03-14 21:48:44
香亮 ,, * 2007-03-13 21:27:26

他其實是沒錢買禮物給他女朋友
所以才要沒收你的東西 聽起來也很可憐嘛ˊˋ
你就當做做善事八 ^ ^

呵。 最近真的很傻 ~
屁喇 還打下一球咧 明明就只有丟一顆球然後走人
哈哈哈 我們倒是走的挺消灑的嘛 !!!!

我需要一台摩托車 我們的校園太大了
我太愛亂跑了 所以我需要 你那麼老了
就乖乖待在辦公事八 我會替你巡查校園的
( 如果被抓到這樣說他會怎樣? )

版主回應
唉唉> < 那個東西是我的愛耶** 很喜歡說= =
竟然給我收走 .. 喵的ˊˋ
訓導處應該很多寶= = 省了他們 !!

欸欸欸 _ 。
最近,真是夠了我們 !!! 哈哈哈=W=
嗯 ? 好像是耶,丟了一顆球上籃就走人了 ~ 哈哈= =
累了你 !! 腳快斷了吼 ,, 最近一直跑。

噗,他聽到啟不是腦充血= =
2007-03-13 23: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