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8:57:55 小米:]

♣ --- 【歷史性 ,,﹡



對 = = 時間沒有錯 !!! 現在是早上
哈哈哈 我上線了? 我來打報台了 !!! 整個就是早@@
本來想說今天早起是因為下午1點維翎的生日 --- 怕睡過頭 !!
鬧鐘設10點 ,, 結果八點自己突然醒來 = =
醒來了那就 ~ 好好利用時間吧 !!!
早上* 感覺不錯 ^__________^ 但天好陰。
希望今天是好天氣 !!!


昨晚跟思瑋學姊聊了好多 ~ 本來是跟他拿他相簿的密碼*看她照片的=ˇ=
後來就一直在聊天:]
他的思想好成熟 !!! 聊了很多* 懂了很多 知道了很多 了解了很多
我看開了 ^ ^ 他聊到以前 我才知道 ,, 你對我很支持:)
也知道你為我抱不平 > ////// <
我會記住的 --* [ 愛一個人要好好爭取 ]
不能等機會錯失掉了 !!
對、就是對自己太沒自信了:[ 嗯 ....
聊這些 !!! 我很開心、很喜歡^Q^ 這是我們第一次講到很多彼此的事*
嘻嘻 ~ 正妹思瑋 ,, 很喜歡妳嘎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