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3:49:12 小米:]

♣ --- 【都放下,,﹡


算了吧,都過年了,那一切的一切都放下吧 ...。
不管我罵的多過份,曾經那麼討厭! 放了吧 ..
想很多 … 或許我沒必要這樣吧? 可是我也不想說是我的錯 !!
我也不會去表達、只會用行動來證明我的不滿
忘掉後也沒什麼,It’s so easy.

不好的事、吵架過的、討厭過的、感情不順的那些 ... 都放下吧。
過年過年過新年 ‥ 
新的學習,新的想法,新的相處方式,新的人際 .. 新的個性
我要改變 ...。(說這麼簡單做不做的到連我自己都不敢保證 ...)
        
 → 不好的我不要了;好的繼續保持著 _______

               今天真的想很多,反省很多 !!
               怪了我。
               唉唉唉唉唉 ...
               最近挺憂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