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9:25:07 小米:]

♣ --- 【睡不著很恐怖,,﹡




睡不著 ____ 『失眠』拉 !! 很痛苦耶=oo=
昨晚2點要去睡 ,, 後來收到一封簡訊 !
是香亮傳給我的 ^ ////////// ^ 呵呵呵 ..。 
他問我睡覺了嗎 ? 我說 還沒 哈 我在修指甲 哈哈哈 是真的在修= =+
前天凌晨我還在剪指甲@@.. 以前是聽說過晚上不能剪指甲好像會怎樣 {?}
但會怎樣我忘記了˙ˇ˙
香亮說 ~ 老一輩的人說晚上剪指甲下輩子會投抬成一隻雞 ?!
但我聽到的好像比這恐怖就是了@@ .. !!



           沒聊很久,我就先跟香亮說晚安 _____。
           其實想睡了、還有手機的錢快沒了 {!} 哈哈 ...
           晚上要同門號的傳才不用錢ˊˋ
           門號也是遠傳的可以找我聊天哈 XDDD


晚上睡不著真的很討厭ˋˊ   
無聊不知要幹麻 ? 只能躺著發呆 {!}
發呆又會想事情 ----------。
又不能看電視、不能打電腦 = =
晚上在睡不著的話我真的會爆肝了>口<



                  今天風好大@@" 有點冷 !!
                  摁、沒出門。
                  又不是白痴= =a 被風吹 ~
                  台東好無聊 .... 待下去快瘋掉。




                  
‥♦亮小仔★ 2007-02-10 21:29:27

呵呵XD`我跟你差不多了,快爆肝了說= =!

版主回應
現在時差顛倒了哈哈>&quot&quot&quot&quot&quot<
希望開學前可以調整回來= =
2007-02-10 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