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02:11:01可愛姐

淡水一日遊

淡水...喔~我有去過耶~

可是跟辰辰姐姐卻是第一次呢~

好期待呢~

弟弟一坐上捷運...也是興奮地不得了~

(雖然他也不是第一次坐...但卻也是長大較懂事以來的第一次...

尤其是捷運在圓山站之後從地下鑽了出來...

看到外面的風景...還有他最愛的BB..

就整個人趴在窗戶上...數著他認識的車子~

公車BB、計程車BB、小汽車BB、摩托車BB、紅色的BB、黃色的BB、

銀色的BB、綠色的BB、黑色的BB...還有BB走的路...

然後順便英文也出來了... 

公車BUS..計程車TAXI...小汽車CAR...

嘰哩咕嚕...說了一大串....

(之前他還不太愛說話...現在要開始學講話...就似乎說個不停...

 真是個小愛現..(不過,媽咪說我之前學講話的時候好像也是這樣..XD

 

而我...幾天前就一直很期待跟辰辰姐姐出去...

但是坐在辰辰姐姐旁邊...我還是一樣害羞 = /// =

不過,辰辰姐姐很會照顧人...

他都保護我、讓我不會受傷^^

 

到了淡水...

我和弟弟吹著辰辰姐姐送給我們的泡泡

吃著辰辰姐姐給我們的糖果餅乾...好開心喔~

接著去撈魚、打彈珠、逛商店、

吃好高好長的冰淇淋(還好有辰辰姐姐幫忙...

還坐船去漁人碼頭...(可是這時很想坐船的弟弟睡著了...ZZZzzz...

到了漁人碼頭...

辰辰姐姐跟媽咪想要把我們放在椅子上睡....

結果我和弟弟突然就都醒來了

我玩我打彈珠換的吹泡泡...

弟弟玩他的BB

很開心地玩~~



(以上照片~感謝辰辰姐姐的提供!)

弟弟玩到都不想回去了呢~

說要去坐船才肯罷休...

上船時我們選擇坐在最後面的外面...

感覺到船開動時的震憾及海風吹拂...

還真讓弟弟大開眼界呢!

真是好玩有趣的一天之旅!

下次...我還要再跟辰辰姐姐一起去玩喔~

小Q 2009-11-05 17:01:04

什麼時候相約去動物園看熊貓吧!

版主回應
小萍萍:
小Q姐姐謝謝妳的邀約...
不過妳晚了一步喔~
我已經答應辰辰姐姐了...
以後有機會再跟妳約囉~
2009-11-08 21:38:54
抵免愛情 2009-11-05 09:33:20

好久不見啦小萍萍和dd一下子長大了許多呢
愈來愈像老師妳喔…

記得上上禮拜也有來淡水
本來計劃是要看皮克斯的
結果少一張票
然後就殺去金山→淡水
因為吃膩了阿給只好去吃捷運車旁的牛排嘍

剛有人建議寫心得報告
不會寫國字可以寫注音呀
這樣可以訓練拼音也不錯喔

版主回應
婷如:
謝謝你~
妳也愈來愈成熟漂亮了~
哇~吃牛排呀~
難怪你們家寶貝哥哥長得那麼好呢^^
還有謝謝妳的建議,很好的想法...
下次來個注音的心得報告囉~
順便訓練拼音是吧...
不過,小萍萍剛學注音符號...
還不太會拼音耶...要完成一篇心得...
可能要花不少時間...
(所以下次新增...看倌就有得等囉..XD)
2009-11-07 09: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