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2 16:45:00尚未設定

初一宿醉日記

頭好痛......
除夕夜晚上和老爸喝多了,早上起床頭痛欲裂...
你知道你昨天晚上吐了兩次嗎?親親愛人梅問道。
我只記得一次...
你知道你昨天晚上摔到床底下兩次?
摔到床下去?這個完全沒有印象。
還好你昨天沒有脫得光溜溜睡覺,要不然爸媽進來,你就丟臉了。

昨天?
我的意識停留在晚上九點半,
之後就是完全的頭昏腦脹與胡言亂語。

奇怪,我口袋裡怎麼有紅包?
你老爸給你的啊。
??
劉庭語過來。
爸爸你睡醒了嗎?
對啊,你要不要紅包?
要~~~
跟我鞠躬,我就給你紅包。
爸爸恭喜發財新年好~
乖,紅包給你。
YA~我又有紅包了。
這小子只知道自己有紅包,不知道自己老爸宿醉未醒的痛苦。
猴年的第一天,在嘔吐與頭痛中度過......
頭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