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6:54:31~☆Eric☆~

★如果你愛我,你就不會丟下我!☆

如果你愛我,你不會丟下我。

如果你愛我,你不會讓孤單佔據我。

如果你愛我,你不會讓傷心盤旋我。

如果你愛我,你不會讓承諾傷害我。

如果你愛我,你不會讓淚水佈滿我。



◎風淡了ˋ雲遠了ˋ淚乾了ˋ心碎了,

而我...是不是也該放下了??


傷透了我的心,心已經不相信。

心不再相信你的承諾,因為你讓我的心傷透了。



你的笑容,為什麼要對別人綻放著??

你的臉龐,為什麼要對別人面向著??

你的淚水,為什麼要在別人面前掉著??

你的快樂,為什麼要在別人面前表現著??



※難道,我真的讓你覺得困擾嗎??

 難道,我的愛,讓你覺得“幼稚”??

 難道,我的關心,讓你覺得是‘負擔’??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殘忍??

我的心,禁不起傷害了....

為何你,還要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你早就不在乎我了....

為什麼,你總是看不見我?

你不愛我你就說啊...

為何要躲著我呢??

我...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要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對你失望??


『如果你愛我,你就不會走,就這樣,丟下我,那些天真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