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0:16:53~☆Eric☆~

★忘記你,需要多少時間?☆

『忘記你,需要多少的時間?』

一天ˋ一個月ˋ一年ˋ一輩子?

我懂了,懂了當初在書上看到的那句話...

『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分鐘;

 放棄一個人,卻可能花上一輩子。

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忘記一個人很困難!?

真的很難....

吃三餐的時候想到你,你吃了沒;

睡覺的時候想到你,睡了沒;

做什麼事情都想到你...

為何我忘不了你??

我不知道自己還在等待些什麼??

等待一個奇蹟,是阿...

我在等待,等待一個不可能的奇蹟..

你不會愛上我...

而我...

卻騙不了自己的心...

說不愛你是假的,

說不想你是騙人的,

為何我要這麼的愛你呢??

我也不知道,或許...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可不可以,請你看我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