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9:38:02~☆Eric☆~

我好懷念你

我好懷念你的一切,在這現在,我真的是想你的..

我好懷念你的笑容,在這一秒,我真的不後悔的..

我好懷念你的溫柔,在這一剎,我真的不難過的..

                

         我不後悔,不後悔當初對你說的那些話,

        我說沒有你,我也活不下去...

         你當真了...你說你不離開我的生活,
      

          你卻告訴我,是你說的,覆水難收..

      我不後悔,真的不後悔,

        你在了,再愛我了...

          你說我是個好男孩,我承認..

     I  LOVE YOU

  現在的我,真的不難過,為什麼,我再也看得見你對我笑

我愛你ˋ我愛你ˋ真的我愛你...

      對你說了無數次的我愛你,在心裡,我原諒我自己...
因為我懷念你

如果那一天,我不說那句話,你或許就會離開我了...

如果那一天,我不跟你鬧脾氣,你或許就不會在愛我...

如果那一天,我不對你任性,你或許就不會在我身旁...

   讓我求求你,再愛我,可不可以,答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