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8:18:23~☆Eric☆~

失去你之後的我

失去你之後的我,變的比以前更不堅強了;

失去你之後的我,變的比以前更容易掉淚了..

我明白自己是思念你的,

我明白自己是愛著你的,

而我卻在讓我自己想念妳..

 

我知道你離開了我,

我知道我不該放手的..

 

我知道,我們都體諒彼此..

 

但,

失去你之後的我,

卻還是不停的思念你...

日以繼夜的思念..

 

多希望一段溫暖,能填補我的傷痛;

多希望一絲暖流,能在心頭~

我只能承認..

我真的是愛你的~!

 

但是...

我自己不該放手,

為了看你跟我的幸福~!

所以我選擇了不放手..

既然決定不放手,就該回頭~!

對不對?

 

希望我不要離開你的生活,

你也不要離開我的世界..

我們從此再見面,

就如平行線~

永遠永遠都要再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