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6:57:51狗狗

02025

我是一家便利店的店員,每天白天上班晚上上課,每天的生活都是如此…天天都是這麼無聊的過生活…沒有多采多姿!也沒什麼快樂可言…就這樣過了兩年!…
就在今年的三月…便利店附近搬來了一個身高很高又很酷的男生…我第一次…有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第一次很想接近他…也開始記錄下他穿衣的風格,喜歡吃的東西!喜歡抽的菸,很想和他說說話!記得第一次和他說話是在幫他微波午餐時…我們的對話是!你需要加熱嗎??他的回答是好的,謝謝!就這樣開始了我們之間的對話!他來的時間都是午飯時間!因為他也是大學生!在他來的時候捷都會說!筱婷妳喜歡的人來了!讓我的臉紅的像蘋果一樣不知該怎麼辦!就這樣看著他三個星期…有一次在微波東西時他主動的問我…我的名字怎麼唸呢??我…當場愣住…捷就說妳怎麼了!發呆啊!他在問妳話耶!
我(慢慢出聲):「我…叫古筱婷…」
他:哦!很好聽的名字!嗯!我叫阿幹…
就在此時微波的東西好了!我拿給了他!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之間的對話!他走後…捷靠過來說:筱婷…他是不是也喜歡妳呢??不然他怎麼會問妳名字呢?
我(吞吞吐吐):我也不太清楚耶!
好不容易撐到了下班!打了卡片…拖著一身疲憊的身體慢慢的過馬路朝著回家的路前進!好不容易回到家洗完澡接著就要出門上課!我是搭公車上下課!所以要很早就出門趕車!好不容易到了學校…今天比較早…開始上課,第一堂是國文,我的最愛!第一節下課…曉汶:「筱婷我們去買吃的嘛,好不好!」和曉汶走到餐廳在此時有一個男生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了過來…筱婷!我回過頭當場傻住…那個男生:「抱歉…我是不是叫錯人了!」
我(看著他):「沒有啊!我是叫筱婷沒錯…但是…你怎麼會出現在我的學校裡…??
他:「妳的學校…??是妳怎麼會出現在我的學校吧!」
我:「你的學校??這是我的學校吧!」
他:「這也是我的學校啊!」
我:「你…你的意思是我們讀的是同一所學校??」
他:「對的!」
我:「不可能吧!我從來沒有看過你啊!」
他:「我們又不是同一科系的!」
我:「哦!說的也是!哈!」
此時上課鈴聲响起!
曉汶(拉著我的手):「筱婷上課了…先回教室了!」
我(點個頭):「我先回去了!」
阿幹:「嗯!明天見!」
就這樣,我們又分開了!!
好不容易撐到了放學!和曉汶一起走出學校!趕上最後一班車…結束了忙碌的一天!
翌日!
像往常一樣趕去打卡上班!今天阿幹來的特別早!7:00就看到阿幹了阿幹今天穿了一件白襯衫一件牛仔褲!一進來…
阿幹(看著我):「早上好!!」
我(看阿幹):「你好!今天怎麼這麼早!」沒想到我會先開口!
阿幹(回過頭):「我今天起得比較早!」
我:「哦!」
阿幹拿了一瓶比菲多和一個飯團!到了櫃台!
阿幹:「多少錢??」
我(刷了條碼):「45元!」
阿幹拿出了45元:「那!在這裡!」
我(我拿起了桌上的錢):「謝謝!」
阿幹:「妳…今天幾點能下班呢??」
我:「啥??」
阿幹:「我想請妳陪我去一個地方!可以嗎??」
我:「去哪??」
阿幹:「去了妳就知道了!要嗎?要和我一起去嗎??」
我:「我們不是很熟吧!」
阿幹:「我們知道對方的名字了不是嗎??」
我:「是知道沒錯!」
阿幹:「那我們就是朋友囉!」
我:「什麼?」
阿幹:「不管啦!妳下班不要跑!一定要和我去一個地方!我會來接妳的!」
我:「哦!」
就這樣…一直到了下班!我就在店外等阿幹!等了一個多小時我像個傻瓜坐在門口就為了等阿幹!眼看我上課就要遲到了!怎麼還是沒有人出現!就在我下定決心離開椅子時,此時我終於明白!我真的被耍了!想也知道!阿幹怎麼可能喜歡我!怎麼可能要我和阿幹一起出去!就這樣!我第一節課遲到了!就為了等一個沒有信用的人!好不容易下課了!曉汶又找我去餐廳!到了餐廳曉汶自己去買吃的我就隨便走走好像想找尋什麼人!就在此時我看到了!看到一個讓我等了很久害我上課遲到一直想見到的人…阿幹!
阿幹就坐在女生堆裡!笑的很高興!!
我走向前阿幹看到我了。
阿幹(笑笑的):「嗨!妳好!」
我(生氣的拿起桌上的水潑向阿幹)
坐在椅上的女生:「妳在做什麼啊!」
阿幹(堆開旁邊的女生站起來):「妳這是什麼意思啊!」
我:「妳好??今早你才說要我等你!你為什麼讓我等這麼久!」
阿幹(很生氣的瞪著我):「妳等什麼啊!我讓妳等什麼啊!說啊!」
我(很生氣的看著阿幹):「你叫我下班要等你啊不是嗎??」
阿幹(好笑):「有嗎??妳該不會真的等吧!」
我(看著阿幹):「什麼??」
阿幹:「我只是開開玩笑的!我哪知道妳會真的等啊!」
我:「你說什麼」
阿幹:「我怎麼可能和妳說真的!妳又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你!」
阿幹:「怎麼樣!難道我有說錯嗎?有嗎??」
我(走向前打了阿幹一巴掌):「你不要再讓我看到你!不然我見你一次打你一次!」
阿幹:「我也不想見到妳!兇巴巴的!」
我(舉起手):「你…」
阿幹(抓住我的手):「怎樣!妳想我有可能再讓妳打到嗎?該還我了吧!剛剛那一下!」(舉起手)
此時有人把我拉走:「你夠了喔!」
阿幹:「怎樣!第一攸等生!你哪裡不滿嗎??」
他:「誰准你向筱婷出手的!」
阿幹:「我向誰出手,你管得著嗎?」
他:「你要向誰出手我管不著!但是就是不准你向筱婷出手!」
阿幹(轉頭走):「我不會向她出手的!她又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就這樣離開了!剩下我和攸等生。
我:「我叫筱婷!」
他:「我知道啊!」
我:「你怎麼會知道呢??」
他:「我認識妳啊!我和妳是同班的耶!」
我:「??」
他:「我叫雨悸!」
我:「哦!我知道了!」
他:「妳還好吧!需要幫忙嗎?」
我:「不用了!我很好!」
他(用手扶):「我們一起走吧!」
今天就在吵架聲渡過了!
翌日…
一如往常,阿幹又來了!今天我沒有再理他了!也沒有偷看阿幹了!因為我現在非常非常的討厭阿幹!
捷:「筱婷:妳怎麼了!沒有偷看阿幹??」
我:「要就要光明正大的看!我才不屑偷看呢??」
阿幹:「是嗎??要光明正大的看!」
我:「對…」
阿幹:「妳做得到嗎??沒有大腦的女人!」
我:「我有沒有腦你管不著吧!買完了沒,買完就快滾!」
阿幹:「怎麼能叫客人滾呢??沒禮貌,我要客訴!!」
我:「你…你請便啊!我才不怕你!電話在這裡,你快打啊!」
阿幹:「妳…有種…我就打給妳看!」
捷:「客人你別打!我們會和你道歉的!別生氣了!」
阿幹:「不行!我一定要打!」
我:「那你就快打啊!不滿什麼就說出來啊!」
阿幹:「好!號碼給我!」
我(拿了號碼):「給你!」
捷:「客人…你別這樣,要怎樣你才不會客訴電話我們都會照做的!」
阿幹:「要我不打也行,我要古筱婷和我說對不起!還有再等我一次!」
我:「你想的美,你有種就現在打!我是不會和你這種人說對不起三個字的,更別說要我再等你一次了!」
阿幹:「那好,號碼拿來!」
捷:「…筱婷別這樣了,妳知道今天經理會來,妳就別這樣了!和阿幹道歉就可以啊!」
我:「我不要!打死都不要和這種人道歉!叫阿幹滾出去!」
阿幹:「號碼拿來!」
我:「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