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6:54:07狗狗

夏季戀物語-5

少捷(無耐):「和曉君她們打!」
狗狗:「妳…怎麼了??」
少晴:「嗯!好像是耶!那請問文華強嗎?」
生徒:「還好!普普的!」
少晴:「小少,妳覺的呢??」
少捷:「好吧!」
狗狗:「我幫妳們做便當吧!」
少晴。少君。少祺。:「狗狗,不用了!妳幫小少就行了!」
少捷:「妳們…」
狗狗:「嗯!」
少晴。少君。少祺。:「找時間練習!待會下課!」
少捷:嗯!好!
狗狗:「我幫妳們記分!」
少捷:「妳小心!別被打到哦!」
狗狗:「我才不會呢!」





第三幕
五人到了球場!
女生也跟著來了:「咡說四少要練球耶!」
少捷<看著狗狗>:「妳要小心哦!」
狗狗:「嗯!我會啦!放心!」
少晴:「要開始囉!」
少晴。少君。少祺。:「嗯!」
此時!曉君與文華那一群也下來了!
文華:「人稱四少都在這裡!要不要打一場!」
四人看了文華和朋友一眼!
少晴:「小少,妳要和她打嗎??」
少捷:「好啊!有什麼不好的!」
文華:「我喜歡妳!不拖泥帶水!」
少捷:「狗狗,妳要小心別和曉君站在一起!」
狗狗:「嗯!」
女生:「妳們要幫四少加油哦!」
少捷:「開始吧!」
文華:「嗯!」
文華那一隊先取得發球杈,不過被少晴搶了球,少晴將球丟向少捷,進籃得分!正當四人打的激烈時少捷看到曉君走向狗狗…
曉君:「妳為什麼又回來!」
狗狗:「我…」
曉君(動手打了狗狗一八掌):「賤女人,搶我的男人!」
少捷(看到……跑出場):「方曉君…」
少晴:「暫停!」
文華:「也好!」
少捷跑向狗狗(摸著狗狗被打的臉):「妳還好吧!!」
少捷:「方曉君,妳到底在想什麼?妳想怎麼樣!」
少晴。少君。少祺。跑向少捷:「小少,妳沒事吧!」
曉君:「我不要的東西,誰也不能搶!連撿都不能!」
少捷:「妳…妳不是有一個很好的男友了嗎??」
曉君:「有是有!但是我不準妳變成她的男友!她是賤人!」
少捷:「方曉君,妳夠了哦!」
曉君:「我罵不夠!」
少晴。少君。少祺。(將少捷拉走):「好了!別吵了!」
文華(走向曉君):「曉君,妳有沒有事!」
曉君(靠在文華身旁):「沒有!」
文華(看著少捷):「小少,請妳別在來煩我的婆了好嗎?」
少捷(一臉措愕):「我煩她!有沒有搞錯!是她來找碴吧!」
文華(理直氣壯):「總之!別來煩我的婆!」
少捷(生氣:):「妳…在說什麼!是她來找我的婆麻煩的,我忍妳很久了!想打嗎??」
文華(捲起袖子):「來啊!!誰怕誰!」
少晴。少君。少祺。(拉著少捷):「小少,別打!」
少捷和文華打起來了!
女生:「小少,別打了!」
狗狗:「妳們住手!」
少捷:「狗狗,妳走開!我的事我要自己解決!」
狗狗:「住手。住手。如果妳有什麼事,我…我…該怎麼辦?!」
少晴。少君。少祺。將少捷與文華拉開了!
少捷:「狗狗,妳說什麼!??」
狗狗:「我…我…」
曉君(走向狗狗):「賤人,妳敢亂說話!妳試試看!」
少捷(走向兩人):「方曉君,妳別逼我!」
(看向狗狗):「妳剛說什麼!?」
狗狗(走上前吻了少捷的右臉頰):「我喜歡妳!所以若妳有什麼事我該怎麼辦!??」
少捷(呆住了):「嗯!………」
狗狗:「………………」
少晴。少君。少祺。:「哦!」
女生:「親下去!」
曉君(想打狗狗):「妳……」
少捷(看著狗狗):「狗狗…」
狗狗:「小捷…」
曉君(向少捷走去):「妳不會答應她吧!搶人家的男人!」
少捷沒有咡進去!只有拉著狗狗的手說:「妳是說真的嗎??」
狗狗:「…………」
少捷:「是真的嗎??」
少晴。少君。少祺。:「小少…妳就別逼她了!」
曉君:「小捷…放學可以…載我回家嗎??」
少捷:「妳…叫文華載就好了啊!」
文華:「對啊!為什麼我的婆要給妳載啊!」
曉君:「妳…」
少捷(看著狗狗):「我放學載妳回家!」
狗狗:「嗯!謝謝!」
少捷:「我們走!」
四少離開了!
放學時五人一同到停車場!
少捷還在發呆,少晴:「小少,妳是怎麼了??」
狗狗:「…………」
少捷:「沒有啊!狗狗上車了!」
狗狗:「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