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6:49:16狗狗

夏季戀物語4

少晴。少君。少祺。(轉向狗狗):「妳們是??!」
狗狗:「我們是朋友!很多年的朋友!」
少晴。少君。少祺。:「嗯!那妳們怎麼會在一起!?」
少捷:「我要去學校!狗狗和我們讀同一所學校!所以我就順道載狗狗一起去!」
少晴。少君。少祺。:「嗯嗯!」
少捷(笑笑的):「狗狗,妳先等我一下!我上去拿東西!」
狗狗:「嗯!」
少捷(轉向少晴,少君,少祺):「妳們三個!別嚇到狗狗哦!」
少晴。少君。少祺。:「才不會呢!小少快去吧!」
少捷上樓!四人互看!
少晴:「妳們是很多年的朋友?」
狗狗:「嗯!怎麼了嗎?」
少祺:「妳們有交往過嗎??」
狗狗:「沒有,為什麼這麼問呢?」
少君:「為什麼!?」
此時少捷出來了:「我好了。狗狗久等了!妳們在聊什麼呢?」
狗狗:「沒有啊!」
少捷(看著狗狗):「她們有沒有嚇到妳!」
少晴。少君。少祺。(看著少捷):「沒有哦!」
五人一同出發!
少捷(回頭拉狗狗上車):「小心上車哦!要出發囉...抓緊哦!」
狗狗(扶著少捷):「嗯!謝謝!」
五人到學校時!進停車場時…少晴(看到曉君):「曉君,曉君!」
少捷往曉君的方向看去看到曉君和一個女生在一起!
少捷找停車位。
狗狗靠著少捷:「妳怎麼了!小捷!」
少捷(分心....):「沒什麼!等我一下我停車!」
狗狗:「嗯!」
少捷停好車扶狗狗慢慢下車!
五人停好車!曉君走過來!看著少捷(生氣樣指著狗狗):「她…是誰??」
少晴。少君。少祺。:「曉君小姐,妳別誤會小少!她們只是朋友!」
少捷(生氣樣反問曉君):「那,請問妳旁邊的人是誰!??」
曉君(看了旁邊的女生):「朋友啊!」
少捷(看了看曉君身旁的女生):「嗯!不介紹一下嗎??」
曉君(看著女生):「嗯!好啊!文華!要不要自我介紹!」
文華:「嗯!我叫文華!是曉君的男朋友!請問妳又是誰??」
少晴。少君。少祺。:「妳…在說什麼…??小少不是曉君的男朋友嗎??」
少捷(生氣…):「哦!妳想說的就是這個吧!我懂了!」
曉君走向狗狗(拉狗狗的手):「那她呢??」
少捷:「是我女朋友!」
曉君(生氣…):「妳!」
曉君(伸出手想打狗狗少捷擋了下來):「妳…」
少捷:「是妳…」
少捷(望著曉君):「既然妳都做這麼絕那就分手!祝妳幸福!」
曉君(冷笑):「啍!多謝」
少捷(拉著狗狗的小手轉身看著少晴。少君。少祺。):「我們走!」
狗狗靠在少捷身旁:「妳沒事吧!」
曉君(看見追上來):「離少捷遠一點!」
少捷(將狗狗拉向自己):「妳沒事吧!」
少晴。少君。少祺。擋在前面:「妳夠了哦!」
少捷:「我們走!別理她了!以後各走各的!」
曉君:「我不會讓妳們在一起的!」
文華(看著曉君):「該走了!」
曉君:「嗯!好!」
少捷(看著狗狗):「嗯、妳沒有事吧!」
狗狗:「沒有事啊!」
少捷(看到狗狗的手有流血):「妳…怎麼會這樣…對不起!讓妳受傷了!」
狗狗:「沒關係啦!」
少晴。少君。少祺。:「沒事吧!」
少捷(用手帕幫狗狗包一下):「嗯!有點小擦傷!」
此時有生徒看到說:「快看四少耶!真的很帥!!」
少捷:「怎麼回事??」
少晴。少君。少祺。:「我們很有名耶!」
少晴:「妳是全校第一名!我是溫柔第一名,少君是笑容第一名!少祺是服裝第一名,狗狗…?」
狗狗:「我是唱歌第一名!」
少捷:「哦!所以我們都是很有名囉!」
少晴。少君。少祺。:「嗯!」
女生:「小少,妳好帥哦!帥呆了!」
女生:「二少,妳是最溫柔的!」
女生:「三少,妳是笑容最棒的!」
女生:「四少,妳是最會穿著的!」
少捷:「謝謝妳們!」
女生們:「小少!我們最喜歡妳了!」
好不容易進到教室!四少坐在一起!
教授:「今天先來選股長!提名」
生徒A:「嗯!班代是少捷。小少!」
生徒B:「嗯!副班代是狗狗!」
生徒C:「活動是少晴。二少!。」
生徒D:「友誼是少君。三少!」
生徒E:「比賽是少祺。四少!」
教授:「最近有籃球比賽,有人要參加嗎?」
生徒:「請四少參加!」
少晴:「是和誰打!?? 」
生徒:「和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