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6:44:30狗狗

夏季戀物語....3

隔日,一早,少捷就接到電話!
少晴(大叫):「小少,妳不是要上班…快起床囉!」
少祺(大叫):「小少,該起床囉!」
少君(大叫):「小少。起床囉!不然哥哥踢妳屁屁哦!」
少捷接完電話心想:(真是的,這些人!)
到了公司!見到往常的客人!
好不容易到了下班時間!回家,準備去接曉君時!
收到曉君的一封簡訊:「妳今天不用來載我了!我們學校見!就這樣!」
少捷(生氣樣):「她又怎麼了!?」
此時…有個人叫住少捷:「小捷…」
少捷(回頭):「狗狗!」
狗狗(看了看少捷):「你是小捷吧!?」
少捷:「狗狗,妳…怎麼會在這裡!?」
狗狗(看著小捷):「我…搬來這附近!!妳呢??」
少捷(看著狗狗):「我早就住在這裡了!」
狗狗:「不是問這個!是問妳最近過得怎麼樣!?」
少捷:「很糟!不是很好!」
狗狗:「為什麼??」
少捷:「不過也有好事!」
狗狗:「什麼好事!?」
少捷:「交了一些不錯的朋友啊!下次把妳也介紹給她們認識!」
狗狗:「嗯!好啊!」
兩人聊了一下!
少捷:「妳還有在讀書嗎??」
狗狗:「?有啊…我讀...喬諾爾學院你呢???」
少捷:「妳…??」
狗狗:「我讀那裡!很奇怪嗎??」
少捷:「沒有啊!可是我沒有看到妳的名前啊!」
狗狗:「我…是夜間啊!」
少捷:「我也是!…怎麼會沒有看過妳??妳是哪一科的呢?」
狗狗:「我是日文系的」
少捷:「我也是!妳是哪一個教室的呢?」
狗狗:「日文0721教室!」
少捷:「我…也是!怎麼會沒有看到妳!?」
狗狗:「我也沒有看到妳…???」
兩人:「奇怪了!!」
少捷(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妳有要去學校嗎??」
狗狗:「嗯!待會!妳呢??」
少捷:「要先回家拿課本!還是妳來我家等我!反正我們順路!我載妳去!好嗎?」
狗狗:「嗯!可以嗎??」
少捷:「當然可以!」
狗狗跟少捷一起回家!走到家門口看到少晴,少君,少祺!
少捷:「妳們……」
少晴。少君。少祺。齊聲:「來接妳上課啊!這位是??」
少捷(看少晴。少君。少祺。):「她叫狗狗!」
少晴。少君。少祺。(看著少捷):「不會吧!妳女朋友呢??」
少捷(無奈加生氣中!):「她要自己去!」
少晴。少君。少祺。(小聲的):「妳們…分了嗎???」
少捷:「沒有啊!別亂說話!」
少晴。少君。少祺。(看了狗狗):「嗯!妳好!妳是小少的??」
少捷:「別嚇到她!」
少晴。少君。少祺。:「不會啦!」